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长隆欢乐行_1200字

长隆欢乐行_1200字

2011-08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出门,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雨刚下完,空气清新无比,草尖上还有未滴下的水珠,真好!

  今天,我们要到番禺长隆欢乐世界玩一天。心情格外舒畅,唱着最喜欢的歌,我们坐上了去长隆的旅游巴士。

  找到位子坐下以后,导游就滔滔不绝的讲述各种各样的事与人。他姓余,不过他并不多余。如果没有他,这两个小时的路途肯定无聊透了。余导会说,会唱,会模仿。他给我们讲了许多有关凤姐的趣事,而且连美声唱法都会,他还会模仿华仔、张学友杨坤等歌手。

 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,终于来到了这熟悉的世界级旅游王国。两年前来到这里,有好多好多东西都不敢玩。我想:这次一定要把所有游戏都通完一遍!

  一进门,就听见了那响彻云霄的尖叫声,走近两步,一个巨大的字母“u”映入眼帘。哦~~这个就是上次我连看都不敢看的“u型滑板”吧!这个巨型的“u”高达三十多米,上面有一个大滑板,大约可以坐二十个人,经过大约十五分钟的排队,我终于坐上了让许多人都脚软的“u型滑板”。其实说实话,还没等到坐上去,我就已经脚软了。你想:那个大滑板,会带你飞上那三十多米的高空,又忽然垂直的从三十多米的高空掉下来……能不脚软么?带着一颗颤颤发抖的心,滑板开始动了,一下一下,缓缓地,可之后一下比一下快,一下比一下高。“啊~~”随着尖叫声,我们飞上了高空,我不敢闭上眼睛,我怕闭上,睁开,就看见阎王老爷了。有好多好多次我看见的,都是湛蓝湛蓝的天空。又有好多好多次,当滑板开始垂直往下掉的时候,我是整个身子都是往下的……终于下来了,感觉一身轻松。但是一个三十多米的滑板就要了我的命,那更何况“超级大摆锤”、“垂直过山车”那些超危险设施呢……

  上次来到这里,我已经和爸爸坐了世界上唯一一台摩托过山车,还是坐头排。我给了自己一个自我安慰:既然上次已经坐过了,这次就不必再去耗费时间排队再坐一遍了。其实,我比谁都清楚,我只是在害怕而已的啦~~

  这里有一个恐怖系数不高但很好玩的设施,叫“飓风飞椅”。那个设施是许多荡秋千一样的东西吊在一个大圆盘上,你坐上去,大圆盘就开始旋转,越来越快,最后几乎是要把你甩出去一般,给我们一种飞一般的感觉。

  这次有许多新增的项目,比如,弹跳机、飞马家庭过山车……

  先来说说弹跳机吧!弹跳机其实就是迷你太空梭,它没有“u型滑板”那么高,而且是直上直下的,当它缓缓上升时,你会有一种未知的危险感。当它急速下降时,你会觉得自己飞起来了,很好玩哒!

  飞马家庭过山车也很好玩呢。它虽然没有垂直过山车、十环过山车那么刺激,但速度也很快。唯一的缺点就是时间太短,我刚刚玩过瘾,它就到终点了。

  漂流也不错啊!玩完第一遍的时候,姐姐就已经全身湿了,这时候,我听见了一句非常经典的话——既然已经全身湿了,那无妨再坐一遍!这是姐姐全身湿了之后“发自内心”的“感慨”。就这样,我们又坐了一遍……

  大力水手才叫好玩呢!我和雨小兮坐上去之后,玩完一遍,从出口出来,又直接奔向排队的地方,大力水手是在整个游乐园最边边的位置,所以游客很少,我们两个连队都不用排,玩了一遍又一遍……

  一天的长隆之旅就要告一段落了,长隆真是好玩吖,不愧是世界级旅游王国!下次,我一定会鼓起勇气,坐最好玩,最刺激的项目!

 

    新湖中学初一:罗琪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