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暑假征文 > [暑假征文] 张家界_800字

[暑假征文] 张家界_800字

2011-08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张家界位于湖南省西北部,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人间仙境。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。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张家界目睹了奇景。

  它包含的知名景点有:金鞭溪、金鞭岩、夫妻岩、黄石寨、摘星台、千里相会、御笔峰等等。

  刚进检票站,一段优美的水声流入我们的耳畔,一股带着丝丝凉意的空气引领我们朝前走去,不久,一条清澈见底的溪流映入眼帘,经导游介绍,我们知道这是一条全长7公里的溪流,溪水干净而透明,连水中的沉积物都看的一清二楚,枯黄的落叶,水中自由自在嬉戏的鱼儿,细细的沙,再在水的衬托和阳光的照耀下也显得那么地美丽动人,水一遇到石头,就击起了一些小水滴,就像一朵朵美丽的花,只是瞬间绽放,瞬间消失而已。金鞭溪两旁长满了奇花异木,两岸树木郁郁葱葱。

  如果这条流水潺潺的溪流还不足以展现张家界的奇景,那张家界的石头肯定会让你瞠目结舌,套用一句“五岳归来不看山”那“张家界归来不看石”

  抬头仰望,张家界怪石嶙峋,是人间的仙境,是放大的盆景。它不像其他山峰一样连绵不绝,而是数千座狭长陡峭的山峰拔地而起,而又亲亲密密相互依偎着。一座座山峰幻做各种景象。有的石头似一只大乌龟,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,太阳正好被这只乌龟含在嘴里;有的石头好似猪八戒背媳妇,猪八戒的身体微微向前倾,仔细看会发现在猪八戒手上长着一颗小松树,似乎撑着一把小伞为媳妇遮阳,高老庄的姑娘紧紧地搂着,好一幅甜蜜的景象;另有一个石头好似个老人,老人的背稍稍有点驼,背上背着一筐草药;还有一块石头高耸入云,好似一根金鞭直插云霄,旁边还有一只雄鹰护着它,形成了“雄鹰护鞭”这一大美丽景象。走完了金鞭溪,我被金鞭溪那不拘一格的美、随心所欲的美给深深地陶醉了!张家界的山千奇百怪,形态万千,每一处景点都有它的特点每一座岭都耸入云霄,站在高处,、张家界的山,到处是绝壁断崖,怪石嶙峋,站在边上,远看那些山上的石头似乎是向堆积木一样重上去的,那种摇摇欲坠的样子给人一种恐惧感,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似的。

    重庆市沙坪坝小学六年级:廖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