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加菲猫与欧克狗_900字

加菲猫与欧克狗_900字

2011-08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乔恩家的隔壁,住着一只叫欧克的吉娃娃狗。我们知道,吉娃娃既可爱又温顺。不过,欧克完全没有吉娃娃的可爱和温顺,反而既残暴又狡猾,经常欺负欧迪和加菲猫。

  有一天,一直忍着欧克的欧迪和加菲猫终于彻底忍不住了,它们准备好好的教训一下嚣张的欧克。

  第二天,按照计划,加菲猫在院子里假装享受日光浴。欧克立即翻墙过来。“哈哈!加菲猫,我新学了怎样把人画成猪,就在你身上试验一下吧!”“欧克,你这个混蛋,你很快就再也无法嚣张了!”加菲猫心中狂骂欧克。“一步,两步,三步!哈哈!欧克,你只要再走一步,就再也无法嚣张了!”

  可就在这个关键时刻,欧克的主人兼乔恩的死对头——欧洛卡斯喊:“欧克,吃饭了!我为你准备了美味的排骨汤!”“排骨汤?!我的最爱!排骨汤,我来了!”就这样,欧迪和加菲猫的计划全被欧洛卡斯搅乱了。

  为了再次实施计划,加菲猫拉乔恩一起干。没想到,乔恩爽快地答应了!原来,乔恩早就想狠狠的教训欧克一顿了。一来它是欧卡洛斯养的狗,二来是因为欧克在上个星期咬伤了丽萨。

  第二天,加菲猫和欧迪在厨房忙碌着。“加菲猫,你们在干什么?”乔恩问。“做引欧克上钩的骨头汤啊。乔恩,等下你这样……”

  按照计划,乔恩把排骨汤端到了外面。然后故意自言自语地说:“或许我应该先看一会电视,等排骨汤凉了再喝。”然后,乔恩就进屋看好戏去了。

  “排骨汤?!”我没看错吧?!”欧克足足揉了九九八十一次眼睛才敢确定那是排骨汤。“哈哈!排骨汤!我来了!”

  结果,欧克刚翻过墙,警报就响了。这时,从树上掉下了加菲猫。“啊!不!”“咚!!!!!!!!”你一定认为加菲猫砸到了欧克,其实没有。因为加菲猫掉下来时被一棵树枝打中了屁屁,结果偏离了方向。

  “汪汪!”“救命啊!”看着被欧克追得满世界跑的加菲猫,乔恩对欧迪说:“欧迪,快启动B计划!”“好!”欧迪拿着一把玩具枪,瞄准欧克射了一枪。“咚!”玩具子弹正中欧克的脑门。欧克被打晕了。

  欧克醒来后,惊恐地发现自己在投石器上。“加菲猫,你可一定要瞄准水池!”乔恩说。“是!”“发射!”乔恩下令。“嗖!”“啊!HELP!(救命)”“扑通!”欧克掉进了水里。

  从今以后,欧克再也不敢来乔恩家捣乱了。

 

    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实验小学四年级:五彩极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