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中国科技馆_350字

中国科技馆_350字

2011-08-26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是我们来北京的第四天,天还是灰蒙蒙的,但我的心情却异常高兴,因为终于要去盼望已久的中国科学技术馆。

  中国科技馆的造型是由许多正方形、长方形和一个巨型球体组成的,主馆像一个巨大的“鲁班锁”,又像一个“魔方”,蕴含着“探秘”的寓意。

  一进馆,就见解说员拿出一朵用合金材料做成的花蕾,用吹风机给花蕾加热,花蕾就慢慢地绽放,关闭吹风机温度下降后,绽开的花蕾就又渐渐合上,解说员告诉我们说这种现象叫做双向记忆。解说员又拿起另一种合金材料做成的弹簧,然后给弹簧加温,弹簧渐渐变直,当温度降下来后,弹簧仍是直的,回不到原位,只有再次给它加温,弹簧才能慢慢地缩回原位。这种现象叫做单向记忆。

  在科技馆,我不仅参与了许多好玩的游戏,还亲身实践了很多科学活动,真是受益非浅,希望通过我们这些青少年的努力中国的发明创造会越来越多。

 

    珠海市香洲区第十二小学三年级:向天歌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