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全国爱牙日作文 > 关于牙齿的作文:关于牙齿的故事_1500字

关于牙齿的作文:关于牙齿的故事_1500字

2011-08-25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(-)

  我在上海自来水公司市北分公司工作时,经常与同事在下班后喝酒,金齐划就是我们一个圈子里的长客。第二天,刚上班,我坐在办公室喝茶,金齐划到了,手里还拿着烧饼,打过招呼后,他就走了。不一会,他在楼下大叫起来,我赶忙伸头去看,“该死的卖烧饼王八蛋,烧饼里有铁,把我牙齿杠掉两个!……”他嘴里流出血!我急忙跑下楼,“掉的牙齿在哪?我们快去找他!”生产车间主任与几个工人也跑来,都感到奇怪:从来没有听说过吃烧饼把牙齿吃掉的,今天就在我们眼皮底下发生啦!因为两个牙齿还在他手里……

  几个人向上级反映,方总派我与车间主任,保卫科长陪同金齐化找那个卖烧饼的理论。出单位没有多远,就看见那个烧饼摊主还在忙活着生意。他一见我们来,就客气问要几个烧饼,“要几个?我正要找你呢!你烧饼里有铁,把我牙齿杠掉两个,你搞什么东西!”金齐化说着就火起来,大吼着要掀他摊子。我们赶忙阻止。摊主一下僵住了,看看我们会儿,惊诧道:“我卖十几年烧饼,没有听说过吃烧饼能把牙齿吃掉的!你肯定搞错了……”金齐化给他看看两个牙齿,又把嘴张开,指指空隙,“看到吧?是少了两个吧!还想抵赖?”

 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议论纷纷,我们与烧饼摊主商量着处理赔偿意见,他怎么也想不通!后来,警察来了,把他和金齐化都带到警署去……几天后,金齐化包了两个假牙,那个卖烧饼的赔偿部分费用。

  (二)

  由于市政拆迁,我被调到上海普陀区桃浦水厂负责,食堂常吃米饭。有个临时合同工代友吉,他是北方人,喜欢吃馒头,早饭就经常到外面买馒头吃。这天,我刚到厂里,门卫就和说,代友吉在仓库与班长正吵嚷着。我赶忙去看看,原来他的牙齿掉一颗,说是今天早晨吃馒头时粘掉的!他要请假,然后找那个馒头店老板评理,班长认为他在胡闹。我笑笑,没有多说,就把班长调去做事,把代友吉带到办公室。

  薛经理来了后,我向他说明代友吉的掉牙齿的事情后,他大笑后有些不信。我就又把代找来确认:早晨,我去排队买馒头,一刻钟左右买到,回来刚吃一口,我感觉嘴里不对劲,吐出来时,一颗牙齿在面里……这样吧,你今天去医院检查牙齿吧,回来再说吧。下午,代友吉到办公室把医院报告拿来,我们几个都哈哈笑起来,因为吸烟喝酒太多引起……

  (三)

  我刚到宣传部门,被派到黄浦区中山路外滩工作,单位里有一个同志姓屈,他是工程师,酒量很大。星期一上午,我在办公室里与几个同事聊天,有人敲门。“进来。”刚开门,就看见站着一个老头,嘴里没有牙齿,但很像屈同志!“各位领导好!都在,都在……”他还行起军礼。我们几个瞪大眼睛互相猜想着,打量着他!“你是屈工程师?……”我支吾道。“我是屈工程师,你们不敢认了吧?人都要老的……”“两天不见,你怎么这样啦?”他呵呵笑起来……

  上个周末下班,几个老朋友打电话过来,邀我到老西门吃海鲜,我就去了。妈的,几年没见,酒量都大了!我喝多了,到卫生间吐得厉害,一口假牙全掉进马桶,冲走了……昨天到牙医定做,要等一周才能装!唉,都是酒惹得祸……我们都捧腹大笑,“各位领导,你们忙吧……”说完,他一阵风儿似的飘离了…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