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全国爱牙日作文 > 关于牙齿的作文:我和我的牙齿_550字

关于牙齿的作文:我和我的牙齿_550字

2011-08-25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哎哟,我的一颗牙又要宣告退休了,我使劲的摇着这颗蛀牙,希望能早日摆脱它。因为,这颗蛀牙曾经让我苦不堪言。

  我小时候特别爱吃甜食,而且还不注意刷牙。就算是妈妈命令我去刷,我也是蹭上一点牙膏在门牙上简单地刷了几下,就草草了事,从来没有真正认真地刷过一次牙。牙齿很是反感我的做法,因为它遭遇上了可怕的敌人——酸。它们在我认真吃糖时迅速召集“大部队”,当我嘴里含着糖睡觉时,它们便在牙齿上干起了“工事”,腐蚀得不亦乐乎,个个吃得很饱。而且它们的艺术细胞颇浓,还把我那可怜的牙蛀成倒着的“金字塔”、圆筒状,它们真是不折不扣的“艺术军团”!

  终于有一天,牙齿防线彻底告急,我不得不去补牙。35作文网

  在医院里,牙医刚开始还是把菜叶刮掉,我还很轻松,但是到现在还令我心有余悸的牙钻、涡轮机隆重登场,它们捣碎了已经满是酸菌感染的部分踽坏,倒把我搞得吱哇乱叫,这时,我似乎听到了残缺的牙齿的声音:你这小子,现在知道什么叫吃糖不刷牙的后果了吧!经过一番折腾,我的牙齿总算“重装上阵”,医生还叮嘱我每天要刷3分钟才能起效,我使劲点了点头。

  从此以后,我的牙齿保卫战就开始了,一天晚上不刷牙我就会超级紧张——我还有两颗蛀牙呢,因此,我的牙齿现在依然很好,胃口大开。正所谓“牙好胃好身体好”嘛。

  随着时光的流逝,我与我牙的感情越来越深厚了,相信我能有一口好牙永远陪伴我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