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莲花山一日游_1200字

莲花山一日游_1200字

2011-08-2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莲花山一日游今天,太阳毒辣辣的,仿佛要将大地的水分吸尽。可不管怎么说,我也是非常开心,非常激动的!那是因为我要去莲花山游玩嘛。买过门票后,我的心情乃是人间所有的词语都无法用来形容的时刻。我朝山顶望去,只见莲花塔矗立在山头。

  只见这一幕,我就恨不得飞上去了。可惜,人不得空想。唉!还得慢慢的走上去,不过路太长太远了,我们改成坐车啦!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,车开的不算快也不算慢。所以游客们可以尽情地观赏路边美丽的景色啦。我朝花儿们望去,见她们婀娜多姿,足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。一阵微风吹过,她们轻轻的弯下了腰,似乎在对我们说:“欢迎你们,非常高兴你们来参观我们这。”当我正陶醉其中时,一阵突如其来的声音打破了我的幻想,原来已经到达山顶了,我还傻乎乎的坐在车上,不肯下车,司机才迫不得已按了喇叭,于是,我灰溜溜的跑下了车,朝一棵大树奔去……

  后来我才知道,原来这棵大树叫“许愿树”。怪不得树上挂满了那么多纸条呢!真是树如其名啊!好奇心驱使着我动起来,我的四肢动起来,朝小卖部那走去,我也买了一个纸条,拿起笔就沙沙地写起来,停笔后,我用尽全力将纸条从地上扔到了树的最高处,我看了看,嘴角流露出一丝笑意,正当我开心的时候,一束金光射入我的眼睛,我的眼睛立刻被“刺”痛了,当我转眼望过去时,看见一座观音佛像,我顿时惊呆了,连气也没吸了,当我反应过来时,只能大口大口的吸气了。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吗?有两个原因:一是因为我没见过如此之大的佛像。二是因为这观音佛像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之下,显得无比高贵、无比耀眼、无比严肃和无比灿烂。更神奇的是,在太阳的照射下,佛像渐渐泛出一丝丝金光,让人感觉好像真的观音菩萨下凡似的。参观完佛像之后,莲花塔又吸引了我。这时的我,已经满头大汗了,但是,我那坚定的决心是不可动摇的,所以我们这群参观大军浩浩荡荡的朝莲花塔“杀去”。莲花塔果然名不虚传啊!正所谓:百闻不如一吗嘛!平时听别人说莲花塔说多了,同时,心中也对这座神奇的塔宇产生了微妙的感情。于是,我一到了莲花塔下就迫不及待的买了票,刚踏进莲花塔,感觉特恐怖,里面乌黑乌黑的,心跳加速,可是,为了探究探究里面有什么东西,我壮着胆子踏进去了,走了不久,我就感到腰酸背痛,我观察了一下,哦,原来这座塔的台阶比其他的台阶高很多,我又数了一下,现在才爬到第四楼,天啊,为什么才爬到第四楼啊,唉!还是快点爬吧!终于,经过我千辛万苦,终于爬到了第九楼。在爬楼的时候,我还自创了一首诗:本人来到莲花山,到了山顶就许愿。为了探究莲花塔,千辛万苦爬楼梯。谁知楼顶没东西,只有孔子像一张。读了我的诗,大家都知道了,塔中什么东西都没有,只有一张孔子的画像。枉费我千辛万苦爬楼梯,得来只有一张画,唉!我看啊,“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功夫。”要改成“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都费工夫。”于是,我们这群参观大军休息了一会,有浩浩荡荡的下楼去了。随后,我们有参观了碧莲池、燕子崖、飞鹰崖……

  啊!这一天可真美好啊,但是很快就过去了,不过我一定会记住这一天的。

 

    屏山小学六年级:水瓶座流星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