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读后感 > 爱丽丝漫游奇境_600字

爱丽丝漫游奇境_600字

2011-08-2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这几天读了爱丽丝的故事,深深为揣着怀表的兔子、会说话的动物、纸牌军队、皇后等所处的地下世界所吸引。虽然醒来时发现只是南柯一梦,但是奇妙的际遇和爱丽丝的探险精神,不仅会影响故事主人公爱丽丝的人生,一百多年来也给了很多儿童的心灵注入了很多的幻想,让大家有了很多的美梦。梦中有会说话的兔子,有美轮美奂的城堡,有参天的大叔,有胡子及地的老爷爷,有美丽的皇后,有英俊的王子……

  书中的主人公爱丽丝在一个中午与姐姐读书时,意外地走进了书中的世界。在那里,她经历了许多奇怪的事。并还结识了会说话的兔子,以及会动的扑克牌。当她醒来时,才发现这原来是个长长的梦。

  合上书,我揉了揉疲惫的双眼。我觉得爱丽丝好幸福,可以进入书的世界,即便那是个梦。想起爱丽丝刚刚掉入书中,我以为她会像一般女孩子大哭大闹,没了主意。但我想错了,她反而把自己的坚强与乐观呈现给读者,让我们知道了主人公并不是个懦弱、胆怯的小女生。而后面在与扑克牌士兵和王后的交流中更显出了她的聪明和勇敢。爱丽丝就是这样一个女孩,让我们看了她的故事后不由得去喜欢她,去因为她经历的跌宕起伏而心跳不止,去因她的逃脱困境而喜上眉梢。

  不知什么时候天空已挂满星辰,低头看着手中已经被自已抓了很久的《爱丽丝梦游仙境》,封面上的爱丽丝笑着和姐姐坐在红红的枫树下,枫叶红通通洒了满地……

 

    芦台一小五年级:bh571129782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