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赏雨_600字

赏雨_600字

2011-08-2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傍晚。

  暗黑色的天空,下雨了。

  起先,雨下的不大,就像乖巧的孩童,温顺的滑过屋檐,街道,但,又像细腻的双手抚摸着大地一样。过了不一会,雨,就下大了。起先温顺的雨滴又像冒了火一样,气急败坏的拍打着什么。雨,愈下愈大,滋润着大地。雨滴慢慢的从叶剑,小草上滑落。雨从屋檐上滑落,像银铃般发出清脆的响声,雨,又从大棚上滑落,发出一阵闷响。雨,则落在瓦片上,便会发出像煤炭爆裂的响声,慢慢的,从瓦片上滑落,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,晶莹剔透。

  清晨。

  雨停了。

  早锻炼的人们纷纷走向街头,小巷,享受着这新鲜的空气,植物们,纷纷贪婪的大口呼吸着这来之不易的“营养品”柳树的秀发才刚刚洗过,就焕发出一种春天特有的气息,稚童们的小脚轻轻地掂过一滩水,好像是生怕把水中倒映出的蓝天,和丝丝白云给弄脏了,天,依旧是那么瓦蓝,云,依旧是那么纯白。

  天空渐渐布满乌云,突然一阵平地春雷炸响。轰隆隆,轰隆隆。街上的行人慌忙张开伞,没带伞的呢,只好一边躲雨,一边秃骂这该死的天气。

  街角。咖啡厅。

  “这该死的天气,哎,你也是来避雨的吧?”“呵呵,是啊。”人们寒暄着。

  专程赶来喝咖啡的人依旧,避雨的人依旧,只是徒添了几分喧闹。过了一会,各自要的咖啡也端了上来,渐渐地安静了下来,只剩下窗外零零星星的雨。此时此刻,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一一到细如牛毛般的雨中去漫步。

  雨,润物细无声。

 

    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寨新天二小五年级:张子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