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大运会的夜晚_450字

大运会的夜晚_450字

2011-08-2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大运会迈着缓缓的脚步向我们深圳走来,我期盼很久的大运会开幕式,今天终于到来了。

  我和妈妈还有姐姐一来到街上,明亮的灯光照着我们,就好像来到了一个“繁华的城市”,一条条街道好像闪烁的银河一样。一路上有许许多多的人,应该是往去看开幕式了。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。我往天上一看,让我大吃一惊,天上的月亮怎么是圆圆的,像一个金黄色大圆盘。

  我们走在公路上,五彩缤纷的灯光照着树木,树木的颜色也变来变去,好像是一条条变色龙。公道两旁的树木都笔直的站在公道两旁,好像在说:“今天是大运会开幕式,我一定要为大运争光,不要为大运会开幕式抹黑。”

  过了一会,我们来到了一个池塘旁,池塘的水清澈见底,上面还搭了一座木桥,还有人在桥上聊天,一阵微风吹来池塘的水就打起了水波。旁边还有一个圆圆的大圆球的旁边看,就看见了大运会开幕式的“鸟巢”,在远处看看见那鸟巢好像一颗钻石一样,金光闪闪的。空中还有一辆直升机,在空中转来转去,好像在侦查,有没有人在破坏。

  大运会开幕式的夜晚,是最开心的一晚。

 

    阳光小学四年级:杜华森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