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语言芯片_400字

语言芯片_400字

2011-08-23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这天,在钱博士的实验室里,钱博士发明了一种叫做语言芯片的东西,他立刻召集了炎龙他们,说:“哇吼,太棒了,我终于成功了。”

  “什么成功了?”

  “我辛辛苦苦研究了3个月的语言芯片终于成功了,真是太棒了。”

  “什么啊,让你那么高兴,那个语言芯片到底是什么?”

  “语言芯片啊,就是如果将它安装在钢铁兽的身体里,钢铁兽就可以说话了。”

  “啊,那真是太好了,还等什么,马上给钢铁兽安装语言芯片啊!”

  “别着急,这个语言芯片还在实验中,你们谁愿意冒这个险。”

  “我来,为了让钢铁兽说话,为了补偿我被控制的那段时间,对大家带来的伤害,我决定让土石兽试一试。”光光说。钱博士说:“好吧,那我们开始吧。”过了一会儿,土石兽说话了,土石兽说:“主人,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呢,每次在战斗的时候,我都会想,我一定要赢,为主人争口气……”钱博士说:“太棒了,成功了。”他们的钢铁兽安装上了语言芯片,钢铁兽和自己的主人说了好多好多的话。

  未完待续

 

    是沟小学五年级:钱友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