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军训感言 > 我的军训感言_550字

我的军训感言_550字

2011-08-22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八天的军训终于结束了,这八天每天都像度日如年,又苦又累,但每天似乎都能做很多事,很充实。进入高中,就意味着必须接受军训考验。我们一直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,军训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超越,一个挑战。在这短短的军训期间,我们要从原本懒懒散散的暑期生活中脱离出来,参加严格训练。我们同在五班是一种缘分。

  一开始,同学们对军训还有些好奇。可是到了第二天、第三天、第四天,问题来了。有的同学开始发牢骚,抱怨声便连声四起,一些同学向教官提出意见,想逃避训练。这些都体现了我们平时的生活太顺畅。

  大家都咬紧牙关,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停止训练,有多少人是在暴日下站着倒下去的,又有多少人是在教官的劝说下才去旁边休息的,要知道军训本来就是磨练我们的意志,锻炼我们的身体,那么,为什么要放弃呢?想到这,我都会咬咬牙,挺过去。也许坚毅在累酸的腰间堆集,最后将坚实、挺拔与不屈。或许这些不是苦,而是一种收获,一种让我受益终生的收获。

  但军训并不是全都是苦的,教官们教我们苦中作乐,在休息时全然没有了教官威严的姿态,与我们打成一片。

  在最后的阅兵中,我们失败了。尽管如此,我却觉得我收获了很多,学会了坚持,学会了交流,学会了团结,学会了拼搏。我找回了遗失的属于青春的张力与活力,我没有什么好遗憾的。

  军训已告一段落,但新的挑战才刚刚开始,未来将要承受的不会比军训的少,梅花香自苦寒来,困境出人才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