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捡垃圾_900字

捡垃圾_900字

2011-08-2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放暑假,烦心事一波接着一波,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我也只好努力完成作业,然后去解决这些事咯。

  可奶奶也总爱在我烦心的时候抱怨,一会儿说:“物价又涨了,退休工资怎么还不涨呀。”一会又说:“天天这么用电,这个月电费得多少呀?”所以为了节约,肉是两顿一个菜,她宁可热得睡不着,也要扇风扇。最要命的是她还叫我去捡别人认为是垃圾的空瓶子和硬纸板。

  那是一个艳阳天。下午我冲了个凉水澡,打开空调,想舒舒服服的睡一觉。谁知奶奶把我叫下去,我以为只是让我下去拿东西,于是我穿着睡衣就下去了。下去才知道,奶奶是让我去对面那家捡纸箱。我想了想,说:“行,不过我要上去换件衣服。”奶奶骂道:“哪那么娇气,你又不是没穿,怕什么?”“我一个大姑娘,穿着睡衣到处跑,像什么样子嘛”我小声的嘀咕着。

  那家人的门还是开着的,奶奶让我拿了纸箱就走,我一拿到纸箱就飞快的跑。弄得自己像做贼一样。奶奶则把我“偷”来的纸箱慢慢搬回家。

  她到显得自然,不时还和邻居唠上几句,不过这可苦了我了,我一边“偷”还要一边守,忙死我了。别说,还真有人拿。我不给,她们就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。我想不是因为我穿着睡衣,就是因为我蹲在这儿守纸箱吧。

  终于快搬完了,奶奶又说那儿有几个塑料瓶,又叫我去捡,弄得我还真像垃圾堆里爬出来的人。最后我面对路人的目光,实在忍无可忍,就把瓶子丢到奶奶面前,然后跑上楼去。不久,奶奶回来了,还一直在数落我不中用。

  几天后,奶奶见瓶子和纸箱积得差不多了,就叫我帮她拿出去卖。我本来不想出门的,可奶奶这么说我也不好拒绝。所以我把所有的东西都让奶奶拿。一路上人们总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和奶奶,好像在说:“你们看那个女孩多没教养,让她奶奶拿那么多东西,自己却空着手跟在后面,一点孝心都没有。”

  碍于路人的眼光,我只好拿着那些“垃圾”走。到了,我放下所有的东西,一称,共卖了40多元呢。

  看来捡垃圾也并非毫无好处,既可以让地球少一些污染,又能赚钱,而且这也能让我感觉地球是为了报答我,给我的酬劳吧!我每天一有空或者看到瓶子都会去捡。时间一久,积少成多,又可以卖钱了。现在我感觉自己真的有点像“垃圾大王”了!

 

    重庆市双桥区双路中学初一:李佩珊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