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妈妈给我建立健康小银行_750字

妈妈给我建立健康小银行_750字

2011-08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妈妈是一位小学教师,平时工作很忙,每天都拖着疲惫的身躯为我做饭做菜,洗衣服,看着妈妈那么辛苦,我真想好好帮帮妈妈。可是我的身体却偏偏不争气,因为我吃饭特别挑食,身体特别瘦弱,所以感冒发烧,打针吃药就成了家常便饭,经常在妈妈的带领下出入门诊或医院,这对本来就很辛苦的妈妈来说更是雪上加霜。唉,我咋这么添乱呢?

  这不,今天早上天冷,我没穿厚衣服,又感冒了,高烧不退,脸红的像猴子屁股,可是吃了药还是不管用,无奈,妈妈带我去输液,在儿科挂完吊瓶,妈妈怕我对西药产生抗药性,又抓了些中药。回到家,妈妈就给我煎药,那中草药的味道不用说喝,一闻都恶心。可是,谁让我生病呢?我用一只手捏着鼻子,好不容易才吞下了那碗苦药。我和妈妈都可以好好儿休息一下了。

  这时,妈妈问我:“咋样?生病的感觉如何?”我苦笑了一下,“妈妈,您就别取笑我了,我都难受死了!”妈妈意味深长的笑了,说:“我知道你难受,我给你出个主意,包你以后不再经常感冒了,也不用再输液喝草药了好不好?”“真的?”我巴不得一下子就好起来,急切的想知道到底是啥好主意。妈妈说:“我给你建立个健康小银行好吗?”长这么大,我第一次听说有健康银行,于是好奇地问:“好啊,是不是可以存钱的银行?”听我这么问,妈妈笑了,“等你身体好了以后,妈妈每天和你出去锻炼身体,每运动一次就记录下来当作存款,存进你的健康银行账户,好好吃饭不挑食也作为存款,当然了,每次打针吃药也要记下来,作为健康支出,每月结算一次,看看是‘支出’多呢,还是‘收入’多?收入多就奖励,我们一起来为健康加油,好吗?‘收入’多了,咱们就不用总往医院跑了!”

  听了妈妈的话,我使劲点了点头,暗下决心:病好了,一定把我的健康小银行建好,做个健康的孩子!

 

    阳信县水落坡镇明德小学五年级:李孟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