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悲·欢·双生(1)_400字

悲·欢·双生(1)_400字

2011-08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陌瑾宣,一个美丽的名字,她绽放在古现两代。

  涅月王朝——

  “小姐,过几天就是新花首选拔大赛,您准备?……”

  “我自有安排”。

  望着镜子中的美人:别致的发冠下是一双杏丹眼,说话是小启朱唇,走路是金莲摇晃,娇弱扶羞。身披翠水薄烟纱,肩若削成腰若约素,肌若凝脂气若幽兰。娇媚无骨入艳三分。

  我莞尔一笑,花首,舍我其谁?

  涅月王朝四年举行一场选花大赛,第一名为花首,其次是梅花傲,兰花香,竹韵清,菊花殇。上一次花首是我,这次,也一定是我!

  我叫陌瑾宣,涅月王朝十八公主,涅月王朝第一美女。

  21世纪——

  “瑾宣,快到奥地英兰评奖大会了,保住影视天后。”

  “嗯”,我慵懒的回答了一声,然后看镜中正补妆的自己,美的妖艳,美的妩媚。

  奥地英兰,三年一次,共N+1个奖项,最耀眼的是影视天王、天后。其中影视天后我一定要拿到手。

  我叫陌瑾宣,地位如日中天的最热女明星。

 

    山东滕州育才中学初一:郗彤彤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