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风_300字

风_300字

2011-08-2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倘若我是一阵风,我要从那摩天大楼上一跃而下,忘记鸟儿的欢呼,毫不留情地飞向大海,去撞击那躁动的海潮。

  一艘疾驶的游艇,撕裂了我的躯体,我狼狈逃窜,莫名到了狼烟广布的战场。

  啊哈!一颗疯狂的子弹穿过我残缺的臂膀,我蹒跚地挪向垂死的斗士,但又被黄沙吞噬,迷茫了双目。黄沙向我咆哮,他在嘲笑我的缺残,他在赞美我的执拗。我虚弱地与浮尘飞越山峦,拨动了树木无力的挣扎,恰似我之焦灼。走吧!你是最自由的风,你要直冲宵轩,与寻那渺远的梦想;第一朵云第十朵云,第一百朵云……。

  这是,一阵晕厥扑面而至,我看到了炫目的光华;我感到,一切凝聚了痛苦伟力之魂灵,正与我幻化成重生的,无边而崭新的风暴。

 

    河北省三河市第九中学初二:孟垚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