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军训总结 > 军训总结_650字

军训总结_650字

2011-08-19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第一天踏进训练营里,给我的感觉是多么陌生,见到每一个教官是多么害怕。但是经过一天又一天,我们和训练营之间有了一种熟悉的感觉,与教官之间的官生感情也逐渐加深。训练营里让我尝受到酸、甜、苦,不知道为什么,没有让我尝受到辣,可能是我对辣没有感觉吧。

  黄埔军校训练营里,从每一位教官身上学习到一些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。例如:教官教我们叠被子,摆放东西,打扫卫生,早起早睡等等……训练期间我们养成了良好的习惯,这也得多谢教官的教导。

  在训练的时候,我最讨厌就是集合。每次集合不是慢就是讲话,害得我们每次都得罚做《蹲下起立》,累得我们的脚酸酸的。我是多么喜欢教官在给我们休息的时候,和我们聊聊天,说说笑。每次在休息时刻,我和其他女同学都会去和教官谈一些关于管好我们班的方案、政策(纯谇是说了就算),说说教官的生活状况。每当是这个时候,我们都会发出开心快乐的笑声,一滚滚的甜饮料在我身上缓缓流动。

  我们在训练当中吃了不少苦啊!每天都要早起床、训练,我们做得不好又要给教官罚做运动,让我们汗水冲凉。每天吃的饭都会令我反胃,不想吃;无论做什么事情都需要自己动手去做,去完成;吃饭时,又有一些规律要遵守。哎!我们在这儿真苦!可是,我认为只要是能够吃苦的人,就是一位成功、有名的人。俗话说: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!”

  这三大独特的味道,我至今才一一品尝得到。这三大味道能让我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,不用依赖父母,依赖别人;学会关心同学,关心朋友;学会怎样与别人相处。这次军训回来,我觉得自己变了,长大了、高大了,不再像以前那个发着牛脾气的小女孩啦!成了一位自主的中学生了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