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> 关于军训的作文 > 军训感想——体质与思想两得益_800字

军训感想——体质与思想两得益_800字

2011-08-19 来源:作文网整理

  此次军训对我来说,可说苦也可说不苦。

  苦是苦在:放假久了,呆在家里的时间长,人变懒了,突然来到这里军训,难免要受思念之苦,思家,思亲人,想家里无拘束的生活;对不善于交际的人来说,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与完全不认识的人一起生活,那无疑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。我就这样一类的人,所以,我想朋友,恋与他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。

  要说不苦,训练确实是不太辛苦的。身体是有些劳累,但只要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,听听教官幽默的讲话,还是可以很快恢复过来的。

  未经历过军训的人或许会认为,教官只管我们的训练,但并不是这样的。在整个军训过程中,无论是训练、休息、吃饭都是严格、有规矩、有纪律的。哨声一响,我们就要立即集队,整理好队伍后就进行训练。听到喇叭响,各个班又到停下来休息。到了吃饭时间,我们依然不能放松,听到指令,所有人都拿起饭盒排好队,然后齐步走道饭堂前,等到所有班都到齐后,又要……有同学说这样的生活像坐牢,没有个人自由。确实,军训的生活得受约束,但却不能拿来与坐牢相比较。要知道,坐牢比这要痛苦得多。

  虽然军训的日子比较短暂,但我相信大部分同学都受益匪浅。同学们与教官之间都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。教官不只是训练了我们的体能,还让我们在欢笑声中懂得了许多道理。临分别教官还不忘叮嘱我们要努力学习,鼓励我们要勇敢前进。多好的教官!

  军训结束后,我想了很多,也懂得了不少。人是不可能一辈子都过些安逸的生活,在人生道路上难免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难与挫折。但是,我们决不能一味回顾过去,还沉浸在享乐的日子里,我们要鼓起勇气前进,战胜所有的困难。

  我也明白,学习的道理也跟这道理一样。学无止境。我们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,这路还长着哩,不管你怎样走,你也永远望不到尽头。不要以为自己很聪明,能站在这里的,有谁是傻子?也不要把别人看得太高,能站在这里,你并不比别人差。这是教官曾经说过的两句话。很有道理吧!我相信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两句话。

  在这次军训中,我的身体得到了锻炼,思想上也得到了升华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