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_500字

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_500字

2011-08-1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,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!

  ——题记

  “聆慕昕,89分!”科学老师的声音似一道惊雷,一下子滑进了我的心中。我愣住了:我什么时候考过这么低的分数呀!我怎么会考这么低呀!我的心情顿时跌到了最低点。

  “不,我不能再考这么低,还不是我的水平,我要更加努力,让自己成绩更加优秀!”我心里暗暗地想,并不断给自己加油打劲。

  从这以后,我变得更加努力,上课时,一字不差的记住老师讲过的内容。下课后,及时复习并预习下一课。回家后,我更是马不停蹄的写作业,写完后还要多做一些练习题。

  终于,在这次考试中,我取得了96分的好成绩!这时的我,不仅潸然泪下:这是我辛苦的结晶啊!

  一只蝌蚪变成青蛙,它经历了时间的考验;一粒沙子变成珍珠,它经历了磨难的考验;一只雏鸟变成雄鹰,它经过了天空的考验……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!

  大家所熟悉的发明家爱迪生,他一生发明了2000多件作品。然而在发明电灯过程中,他经历了重重困难,做了几千次试验,最终才获得了成功!

  同学们,只要你们在挫折时不屈服,在失败时能从容,在困难时能面对。我相信,成功一定属于你们,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!

 

    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一班六年级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