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最难忘的一次活动——春游_700字

最难忘的一次活动——春游_700字

2011-08-19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从入学到现在,我们经历了许多许多的活动,运动会、扫墓、踢毽子比赛……一桩桩一件件的活动,我现在都历历在目。而那次春游,是我记忆仓库中一颗最闪耀的珍珠!

  “几处早莺争暖树,谁家新燕啄春泥。”在车上,我看着外面那迷人的春景,远处,两三只燕子斜斜飞过,黄莺正在树上婉转的啼叫。“乱花渐欲迷人眼,浅草才能没马蹄。”大地母亲的身上披上了一层绿纱,那绿沙上似有似无地点缀着两三朵五彩缤纷的小花。使得大地母亲又增添了几分美丽。

  在所有参观的景点里,山西博物馆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。在山西博物馆院外,他那气势磅礴的外表,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进入山西博馆院内,眼前的展品让我惊得张大了嘴巴。里面一件件的展品,都是难得一见的瑰宝,它荟萃了全省文物精华,珍贵藏品约20万件,其中新石器时代的陶瓷、商代万国文物、两周时期的文物等,我看得眼花缭乱,让我觉得我们的祖先很了不起。山西博物馆被文化部社会文化图书馆处评为“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。”

  山西博物馆,典藏瑰宝,呵护文化,展示珍品,陶冶情操。20万件馆藏文物,“晋瑰”便是它们的主题,由《文明摇篮》、《夏商踪迹》、《晋国霸业》、《民族熔炉》、《佛山遗韵》、《戏曲故乡》、《明清晋商》、七个历史专题构成。《土木华章》、《山川精英》、《翰墨丹青》、《方圆世界》、《瓷苑艺葩》五个艺术专题构成。宏阔而细腻。展厅以丰富的现代展示思维和传统的陈列方式相结合,引领每一位同学穿梭于古今之间,与古人进行跨越时间的交流……

  这次的春游,让我结识了山西博物馆,上演此间,历史与艺术之美触目皆是,令人心旷神怡……

 

    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一班六年级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