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散文 > 我也是富翁_300字

我也是富翁_300字

2011-08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们可以没有许多财富,但我也可以说:“我也是富翁!”我拥有健全的四肢,健康的身躯,短暂的青春,明亮的眼睛,灵敏的耳朵等。对于我来说,这些就是我的财富。

  我也是富翁,我拥有亲情。亲情,是你遇到挫折时的鼓励,鼓舞你走相知是大门的信念;亲情,是你生病时的呵护,它增强你战胜病魔的决心。

  我也是富翁,我拥有友谊。友谊,是成长道路上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;友谊,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无数繁星;友谊,是花盆中一株成长缓慢的植物;友谊,是世间中互相信任的知己。

  我也是富翁,我拥有青春。青春,是清晨的雾,朦朦胧胧,却又安详合适;青春,是山间流淌的小溪,清的柔和,却又时常环绕山间。

  只要拥有,你就是个富翁。

 

    张家港市杨舍镇万红小学六年级:卢慕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