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花开花落,玉树不倒_550字

花开花落,玉树不倒_550字

2011-08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365天,弹指一挥间,玉树地震已过去一年多了。这一年,是擦干眼泪重筑家园的一年;这一年,是众志成城艰苦奋斗的一年;这一年,我们看到了希望、奉献、坚韧和无私!

  这时,我想到了玉树地震时的感人情景:梅朵兰泽,一个美丽的藏族小女孩,在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红旗小学读5年级。喜欢跳舞的她学习优异,她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,“再过几年,我的家乡会比以前更美丽,我长大后要在玉树建最漂亮的房子,带着我的爸爸妈妈环游世界。”这是梅朵兰泽的理想。我相信,有她的努力,在不久的将来,她的理想会变为现实的!

  一年了,当我们逐渐走出了地震后的阴影,却看到了更多的阳光和生命的力量,为了传递爱心和援助,各省市纷纷伸出援手,一对一、多对一与灾区开展重建,帮助恢复生产生活。社会一次次吹响了爱心的集结号。有爱就有希望,一年过后的今天,迎接灾区人们的是充满光明的未来!

  玉树不哭,因为,有我们的党和国家领导的关心,有各方爱心人士的支持,玉树会更加坚强,玉树人民会把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,生活会越过越好!

  玉树不哭,因为,我们都是中国人,一方有难八方支援,我们都是一家人,有大家的努力,再大的灾难也吓不倒我们中国人,中国人永远会挺直胸膛,抵御一切天灾人祸的。

  青海长青、玉树不倒!

 

    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一班六年级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