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暑假,我学会了弹吉他_500字

暑假,我学会了弹吉他_500字

2011-08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漫长的暑假中,除了妈妈给我报了数学辅导班,我没有其他事情可做,于是我便天天待在家里写作业、上网。眼看辅导班快开课了,我也没有课余爱好,真是着急啊!

  突然,在看电视的时候,我看到了那些明星在唱歌,于是我就想当一位歌星,但是当歌星需要会一样乐器,在千挑万选的时候,我选择了弹吉他,从此,我的吉他生涯就开始了。

  妈妈给我报了一个阳光吉他班,于是我就从这里开始学了。

  第一节课,老师教我们怎么样抱琴,还有吉他手指操。我在上课的时候就已经学会了,在家里弹了一会儿,就全部都掌握了。

  第二节课,老师教我们七个音符,这个也很简单,我在家一练就会了。

  第三节课,老师教我们弹《雪绒花》,可是我一点不熟,弹了很长时间都学不会,这时老师走过来告诉我:“学东西,不要着急,慢慢地练习,熟能生巧。”

  我听了以后恍然大悟,我重新又从七个音符开始学了,我在家里比别人更努力的练习,虽然我比别人落下一节课,但是我以刻苦的努力练习,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汗水,而赢得了最后的成功。

  通过学习吉他,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要做好一件事,必须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,付出艰辛的努力才可能成功。

  如果想要在班级里学习出众,那就要暗下决心,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汗水。总之,一句话:天上不会掉馅饼。

 

    临沂实验中学初一:刘泽元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