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夜语_900字

夜语_900字

2011-08-18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无数个夜里,无尽的思念缠缠绵绵,如丝似线般交织着。却发现夜语便藏在这过去无数个夜里,与现在幽人的夜景间。泛着迷离的光,引着星儿明晃……

  雨

  丝丝绵绵,牵着无边愁绪。在这清凉的一点间到底隐着多少深沉?隐着多少愁怨?或是潜藏着多少迷人的传说?铃音袅袅间,究竟是在叙述着什么?是夜色阑珊的暗殇,还是轻歌曼舞的迷离。叙着不尽的神话。耳边荡漾着情尽绵绵的小调调,就像着晶莹的丝丝点点,缀落漫天,缨络缤纷。

  姹紫嫣红的世间能有多少自然而纯洁的温柔?

  莲

  雨丝悠悠的,在不经意间散去。

  映入眼帘,幽幽的芬芳恍惚间在我眼波里流动。望着一池静幽,夜来香的迷人,更似柔和间的温情,温情间的迷离。碧洗玉盘,风吹罗带。尽去婀娜,释着淡然。沐浴熏香,安琪儿温暖的微笑撒下了馥郁的芬芳。

  一朵梦,飘飘然如天使般坠落滑过柔润的指尖,滴入池中,点染,扩散,竟开出了一池梦一般的清幽。

  这淡色中潜移默化的迷人,在夜间,毫无遮掩的展现,清丽纯洁间是有着无数的故事与迷惘。

  水影粼粼,莲影清雅,恍惚了碎玉般的星儿。迷离而昏暗的灯光,在夜里讲述着那温馨的回忆。荷叶间,晶莹的水珠儿,漾着莲香的沁人在我指尖划过,在我生命中划过了一道恰若流星的痴醉。在莹绿的背景下,在丝丝的扑朔迷离间浅淡的清丽与温柔。

  姹紫嫣红的世间能有着多少清丽和淡然的迷人?

  柳

  月影下的丝条打乱了我的思绪……

  似襟飘带舞的古典美人,抹去妖艳,尽撒舞姿。

  在一片静寂中唱着绝世美,洒下醉意绵绵。

  月

  月光潺潺,在无数黑夜里静寂间寂寞的等待,淡然间的素雅,即使是不被人注意也要以高雅的舞姿表演好每一场舞蹈。

  伴着云丝含笑……

  月白风清,万籁俱寂。朵朵月光,是盏盏玲珑的夜光杯,斟满清纯,斟满清芬。谁能饮尽这绝世韵锦的风华?谁能饮尽这通透明媚的寂美?

  慈爱的月辉中,隐着清纯乳香的熏袭,恍若尽数花香飘然而至。

  清丽的雅姿。水晶的品性。柔曼的情愫。

  淡淡的……扩散……

  将诗歌斟满夜的玉盘,在莲的清香中浅酌低吟,散尽柳姿的迷人,夜语,隐着芬芳,叙下诗情画意。

 

    二中初二:李佳宁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