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幸福_1200字

幸福_120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幸福是什么?是拥有无限的财富?是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?还是有着受人瞩目的地位?我想,这都不是真正的幸福。幸福是多种的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解。我认为,幸福其实很简单,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好朋友!

  刚入小学时的我,身边没有多少知心朋友,只到有一天,一个活泼的女孩走到我身旁,笑容可掬地对我说:“我叫悦莹,你呢”,我只小声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,只见她伸出手,牵起我的手,从此,我们就是好朋友啦!

  我的成绩在班中还可以,可动手能力却很差,而她与我恰恰相反,从此,我们互帮互助,她教我手工,我帮她复习功课……此时,我感觉无比的幸福!

  几年过去了,我和悦莹也都大了许多,有一天我发现她离我疏远了许多,每天放学与她一回家的不是我,每天与她有说有笑来上学的也换成了别人。

  此时,我无比伤心!天空灰蒙蒙的,过了一会儿,黄豆般的大雨滴了下来,天空仿佛在哭泣,泪水滴在我的脸上,更深的滴在我的心里,我走到一家装饰店里避雨,却被一种植物沁人心脾的香味“迷恋”住了,一位大姐姐走过来,笑眯眯对我说:“小妹妹,怎么样,香吗?这是柠檬草的成品,这是它的种子,种出来后就是这种效果,可它不会凋零!看你是小朋友,85元买给你吧!”啊,这么贵,可是我好喜欢!唉,只能依依不舍的离开……

  之前两年生日和一些节日我必收到她送的礼物,虽然她还记得我的生日,但却渐渐变成了一句淡淡的“节日快乐!”我并非是要什么珍贵的礼物,只是,我伤心的觉得我不再是她的好朋友了!

  四年级那次区抽样,我失利了,那天恰巧是我的生日,由于失利加上又没人祝福,心中的委屈和失望一下子爆发出来了,在长廊上放声痛哭。突然一股熟悉的香气使我止住了哭泣,抬头一看是悦莹。她手上捧着那次我在装饰店看到的植物,“傻丫头,不哭啦!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,最好的朋友!恩……生日快乐!”她笑得很灿烂,“喜欢吗?”“喜欢……”我抽泣着说。

  后来我才知道,上次在装饰店的那一幕恰巧被她看到了,她一直在攒钱给我买这株超贵而我又超级喜欢的柠檬草……其实,在她的心里,我永远都是她最好,最好的朋友!而当时,我却不明白!此时,我心中涌出了一丝丝感动,莫名的感动,感动之余,还有一丝甜蜜,更多的是幸福!幸福的泪水就这样不经意地再一次划落到脸上。

  从此,我精心照料那株柠檬草,它就在我的书桌上,陪着我看书写作业,日夜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气。就像我与悦莹的友谊永不枯萎,天长地久!

  幸福就是这样微妙,它是这样伟大,又是这样渺小;他是这么容易得到,有时又似乎遥不可及。其实,幸福就在你我之间,他离我们很近很近,近的触手可及。

 

    华师大一附中实验中学五年级:印思懿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