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散文 > 在党的旗下成长_650字

在党的旗下成长_65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振新中华!九十年前的中国是软弱的,是被其他国家随意侮辱的,背负这一个沉重的称号——东亚病夫。但是,他,毛泽东主席建立了一个伟大的党——共产党,多么响亮的名字啊!

  就是毛主席带领这千千万万个华夏子孙,千千万万个爱国分子,走上了一条抗日之路。是他带着共产党在一次又一次在不可能里创造奇迹,带着中国人走上一条富强之路!

  当我第一次系上红领巾,心里是那么骄傲,那么自豪!因为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了。在我的印象中,少先队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,代表着未成年的红军。因此我一直想要做一件惊天地,泣鬼神的大事。开始那几天,我激动的手舞足蹈,自豪地举起右手,双眼望着五星红旗!可是,自从看了《雷锋的故事》这本书,我才明白我们没必要去做什么大事情,只要从身边小事做起,就行了。王二小的精神虽然值得我们学习,但我们只要做一些乐于助人的小事就够了。

  百年前的中国尽管腐败,但是有了共产党,以及那些爱国人士的赤胆忠心。才造就了现在的新中国,也才让中国从东亚病夫中脱离出来,现在的中国矗立在东方,有着不可侵犯的尊严!也不用给那些日本人欺负、侮辱了!

  我们伟大的共产党走过了风雨兼程的百年,这百年是光辉灿烂的,是永垂不朽的!我们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一个多难兴邦的中国,但勇敢的中国人却总能在挫折中重新站起,打倒困难!共产党就是中国的脊梁,永远保护中国!

  现在的我们生活在党的旗下,是党员浴血奋战才造就现在的幸福生活!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,让中国永垂不朽!将党的优秀品质更加发扬光大,将“中国”这个令人激奋的名字叫得更响,更远……

  振新中华!

    浙江温州文成大峃实验小学五年级:严城城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