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话题作文 > 你的高傲,让我记住了你_650字

你的高傲,让我记住了你_65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阳光下,你高傲的站在那里,却也是你高傲的身影让我记住了你。

  有人说“阳光是暖暖的。”但我清楚的知道,阳光对你来说是刺眼的。你弱小的身体站在阳光下,摇摇晃晃,可你却依然坚持。虽然不起眼,但是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  你是一棵小草,没有人知道的小草,你的出生地在大树的身旁,自小就有大树陪在你的身边,为你遮风挡雨,你惬意的生活着,自由自在,无忧无虑。有谁知道,不久的将来,还有龙卷风的到来。龙卷风过后,庆幸的是,你依然站在那里。可是,身旁的大树却无踪影。你焦急的寻觅,却还是一无所获。你开始明白,从现在起不会有人为你遮风挡雨,不会有人来守护你,呵护你,你的生活要一个人度过,所有的事要自己扛,但你没有流下眼泪,有的只是“自己也可以”的信心。

  第一次自己面对明媚的阳光,对你来说确实毒辣的照射,你从来都是在大树的怀抱中张开双眼的。树很大,因此能当很多的阳光,所以你受到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。第一次失去了依靠,你显得那么无助,却没有人帮忙。终于,你选择了自己面对,挺了挺腰,笔直的站在阳光下。一次次忍受着痛苦的煎熬。最后,你坚定的站在阳光下,微小的身影显得高傲。

  从那时开始,你就学会了坚强,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自己去努力克服。你慢慢的成长,一次又一次的长高。你说会有一天,你将成为与众不同的一个棵小草,要在草丛中星光闪闪。这是个很伟大的目标,为了这个目标,为了这个近乎不可能的梦,你在努力的长着,长着……

  也许别人看不到你,但我却无法无视你的存在。你高傲的身影留在了我的脑海中,就这样已无法忘记,已经记住了你。

 

    鲁山一中初三:萧亦苛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