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独奏的旋律_700字

独奏的旋律_70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把小提琴不一定是整个人生,但他谱出的曲子就好比是整个人生的华丽。

  小小的秋天承载着大片大片的寂寥,孤独中,已渐渐苍老,小小的蝶儿呀,带着梧桐树的思念,随着小小的煎熬,悄悄地,找到了依靠,苦涩中,渗出了淡淡的美好。

  当狂风和沙漠在孤独中缠绵,当食人草在胜利地微笑——王者啊,步寸之中只有耻耀的小号!独奏中,霸气的美好——可是,怎么能独有呢?

  当我打开了闸门,悄悄溢出的,是我的脚印呢?再悄悄跨进闸门时,却迷失了。昏昏沉沉的像在雾里,我看得见光,却找不到路了——双手没有方向地动着,深深卷入现实的海底,全部被淹没了!

  我要的灿烂的春天呢?我要的白皑皑的冬天呢?迎来的又怎会是那血红的秋色呢?我终究是找不着了,背后系来的也只是一阵萧瑟的秋风罢了,那么,我的美好呢?一点点散了,一点点逝了,日落前的黄昏呀,多停一刻又何姑呢?啊!黄昏就映在那阵风里了吧!所以不再停留,只留下了我的迷茫。

  摇曳的风啊,请把我荡到远方,不再归来……

  我将记忆埋在树根下,纵然它一直生长,在我的脚步前,爬上了树梢。最后,因为记忆而停留在这里,在怅然若失时,抓起一把回忆,狠狠地撕咬,路更畅快了!

  动荡的歌谣呀,请为我谱一支曲,在前方,轻轻地歌唱……

  回头一望,不再只有迷茫。火红色的秋叶爬上了我的脸庞,我的人生色彩原来如此美妙啊!

  细细的风带着轻轻的蒲公英,像秋天里的一幅画——小小的幸运;炽烈的香伴着火红的玫瑰,像夏天里的一幅画——火热的激情;淡淡的色瞄着夜里的静,像冬天里的一幅画——挣扎的美!

  小提琴的独奏响,平凡的人生,看不见的平凡的美啊!

 

    隆昌县第一初级中学初二:兰祥玲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