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风雨中,这点痛算什么_900字

风雨中,这点痛算什么_90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风雨中,这点痛算什么,拭干泪,哪里跌倒就哪里爬起来。”——题记

  独自一人徘徊在乡间小路上,穿过幽黑的树林,月光洒满大地,点缀大地,却因此更加重内心的愁绪。

  雨后的树叶,散落一地,把它拾起手上,伫步而望,萧瑟的月色,下起大雨,淋湿了我思绪。

  雨后的小水珠停留在月光下,被洒下皎洁的银辉,使树林蒙上一层独特的面纱,同时也扰乱了我的思绪。在这悲凉的时刻,也许是我失败的寄托,或是无助的去往,也许吧。体育考试的失败,让我伤心极点。去摆脱,去无能。我不想去面对这残酷的事实,但又无法摆脱,可一次次的伤害,我的心灵就一次次的受伤。每一次无助的时候,就只能用泪水来寄托我内心的想法,也可能只有泪水更懂我的心,这次也……。泪水从双眼滴落滑落在树叶上,接着,也被银辉耀得生辉……

  水珠明亮如镜子,反看但后面有一位人,我转身一看,是妈妈。妈妈深情地注视我,从妈妈琥珀有神地双眼,我就深感母爱的伟大。

  “孩子,快,快拭干泪失败的泪水,站起来,‘大雪压青松,青松且挺直。要知松高洁,待到雪化时。’你忘了吗,妈妈长对你说的。别哭了,好孩子,决不能因小失败而放弃前进,站起来吧,开步走,只要走,自然会产生力量。妈妈相信你。”听了妈妈的肺腑之言后,我大步站起来,抬头挺胸,勇往直前。一路上,我似乎长大,伴着柔情却略带瑟瑟的味道的月色我似乎读懂了一切人生百态。当你选择最高地顶峰,选择好攀上去的道路之后,这就需要有坚定不移的决心,百折不挠的毅力。因为这样才不会为半途中坎坷不平的道路所去伫步向后退,才不会为丛林中的荆棘挡住去路,人才会毫不动摇地攀登到光辉的人生道路。最后一抹月光被晨曦驱散后,我幡然醒悟:不经一番寒彻骨,怎得梅花扑鼻香。风雨中,这点痛算什么呢,拭干泪吧,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。风雨过后,总会绚丽的彩虹。走出荆棘,前面就是铺满鲜花的大道。风雨中痛仅仅是微不足道地,不足以摧毁你坚韧的意志。生命之舟的起航,意味着人生充满坎坷而你就要学会大声喊:风雨中,这点痛算什么。

 

    廣州市白雲區鐘落潭鎮竹料一中初二:馮嘉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