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我爱家乡的蓝天和人们_600字

我爱家乡的蓝天和人们_60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大家好!我叫董门伊莎。生于新疆伊犁。大家可能对我的家乡不太了解,不过我相信你们读完这篇文章后就会大大的了解我的家乡了。

  新疆伊犁是一个人人向往的地方。因为那里的空气是最清新的,那里的蔬菜是最绿色的,那里让人着迷,让人不舍得离开,让人陶冶情操,让人增强身体,让人天天都充满活力。而家乡最让我着迷的却是最常见到的,那就是——蓝天,人们。就是这麽普通的天和人,却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。

  家乡的蓝天是有几朵雪白的云朵漂浮着的,而在白云的点缀下,蓝天显得格外“娇气”有时我在想,蓝天是不是很孤单啊!不过我在心里就把这句话否决了,因为蓝天有了白云的陪伴怎么还会孤单啊。想着想想嘴角就扬起了月牙般的微笑。有一次我心情不好,便在夜晚坐在草地上,一个人悄悄的流泪,而此时我却听到了天空在对我轻轻的的说话,我不知道我当时是什么心情。但是我记得当我抬起头时看到的景。那是三颗蓝色的星星,它们在我抬起头的那一刻划向远方。我闭上了眼睛许了个小小的愿望。我知道这三颗星星将带着我的愿望划到天际的边缘。我对着天在心里默默的说了声谢谢。

  家乡的人们热情好客,他们朴实忠厚。他们家里有什么好吃的全部拿出来大家一起吃。而且在那里的草原上赛马是一种无法比喻的感觉。

  我十分想念那里,那里是记载着我人生之路的始头。我永远也不会忘却,那是我心里永恒的美!

  现在大家知道我的家乡是怎样的了吧。我替那里的人欢迎你们去游玩。你你们尽情的去陶冶情操吧!祝各位游玩快乐。拜拜。

 

    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十二中初一:董门伊莎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