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想象作文 > 童心贝贝的天空遨游记(6)_1200字

童心贝贝的天空遨游记(6)_120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萧萧家的日子

  童心贝贝和萧萧很快来到萧萧的小宠物房间,小宠物的房间也十分别致,漂亮。天蓝色壁纸上有萧萧专门买的拼贴画,朵朵白云下一群快乐的小伙伴嬉戏,玩耍,给人带来无限乐趣。地板是纯白色的,地板是有一条弯弯曲曲由小狗脚垫组成的小路。

  “哇塞,宠物的房间都这么漂亮,你家好有钱啊?”童心贝贝欣喜地说,“哇,小宠物,它是粉色的,眼睛水汪汪的,还穿着小衣服哩,呵呵。”“呼呼—。”小宠物对着贝贝叫了一声。“它叫了耶!萧萧,它在说什么,你能听懂吗,它叫什么名字?”童心贝贝睁大了眼睛看着萧萧。萧萧挠了挠后脑勺,不好意思的说道:“它是我在宠物家园买的,那里的宠物都只会说一个字,两个字,三个字,四个字,非常稀有的也只不过只能说五个字。宠物管理师根据它们说的话来定名。它只会说呼呼,所以就叫它呼呼喽!这些宠物是宠物家园的管理师到奇异果树林找到的种子,精心培育而成。不错吧!”萧萧十分认真地回答道。

  “哇,好神奇的小生命,看,它在舔我的手,好痒,呵呵,呵呵……”贝贝忍不住大笑。“我想,它饿了吧!”萧萧赶紧拿来了一块蛋挞放在小家伙面前,它立刻嗅见了香味,迅速转头,大口大口吃了起来,边吃边说:“呼呼,呼呼……”贝贝捂了捂肚子,不好意思的说:“萧萧,我也饿了,什么时候能吃饭啊!”萧萧不假思索的回答道:“走,下楼到餐厅吃饭去喽!”“哦,终于可以吃饭了!”贝贝乐的又蹦又跳。

  贝贝爬上云梯,到空中吃饭。萧萧也上来了,后面还跟着一个机器人端着饭菜。贝贝看的目瞪口呆,平时在科幻片里的机器人竟然在给自己端饭。不久满满一大桌饭菜就齐了,童心贝贝惊讶地说:“哇,草莓布丁、芝士牛排、香喷披萨、双层汉堡……还有些叫不出名的,都是我想吃的。”“那就多吃点喽,没想到你对地球西方的菜懂得不少啊!”萧萧一边大口大口的吃,一边知趣的问贝贝。“那当然,我童心贝贝吃遍天下美食,以前爸爸妈妈常带我吃,但爸爸妈妈是不是经历这次考试就不爱我了,对了你把我带到这,爸爸妈妈醒来找不到我怎么办!”贝贝说着伤心起来了。萧萧赶紧安慰她说:“你在你爸爸妈妈眼里依然是个优秀的孩子,他们不会不爱你。还有在地球一天等于在这四个月,这样算来,你在这一个月等于地球的六个小时。我已给你爸妈下了昏睡药,至少要睡六个小时的觉,你还能在这痛痛快快的玩一个月,再继续你的两个月的暑假,玩学两不误。不好吗,你能比别人多拥有一个月的暑假,怎么样?”“哇,好棒,萧萧我吃完了,我们早点睡吧!”贝贝异常兴奋地说道。

  萧萧这才发觉,饭菜都被贝贝吃光了。她赶紧大声说:“贝贝,你什么时候吃完的。”贝贝在一旁偷笑道:“你讲的太投入了,饭菜都不顾吃了!”

  夜深人静,星星一闪一闪的眨着眼睛,好像在开着盛大的舞会,调皮的月亮姑娘也没有打扰这专属于星星自己的舞会。今晚的星星格外亮,也许是在天空上,离繁星更近一些吧!银色的光静静地透过小窗,斜射在屋子的一角,为地板增加了些靓丽。

  贝贝睡得正熟,贝贝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,她正在想,爸爸妈妈也在熟睡吧,好想他们。成绩单的事自己表现的过于软弱,应该学会坚强一些。萧萧真好,真乐观,我也应乐观些啊!

  (未完待续)

 

    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上蔡一中初一:赵雅琦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