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大运_1200字

大运_120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,开始!”随着人们的一声声倒计时,第26全球大学生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。

  灿烂的青春在花海中被高高托起,无数张年轻的笑脸在深圳湾畔绽放,一扇通向未来的“世界之门”徐徐开启了!

  随着一阵激昂的乐曲奏响了!首先,各国领导们进场了,我看见了我们的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主席和夫人,还有国家领导刘永清、汪洋等等。接着是参加这次比赛的各个国家代表和选手进场,第一个入场的国家是阿富汗,而往往最后一个出场的都是中国。各国选手进场差不多花了1个多小时。那场面只能用两个字形容____“隆重”。这次大运会,组委会向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出邀请,到今为止,有158个国家参与。我们边看着电视边有说有笑的,我发现,一个国家的进场前有一段解说。我还发现,最少的国家只有1个人,而最多人的国家就是我们的中国。阵容的强大也显出我们的国家强大,而且也意味着国富民强。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,看完了这次进场。

  又一段精彩开始了,很多人都在一扇通向未来的“世界之门”上来回开关着小门,深圳、大运等字都在小门上充分体现出了生机。接下来,那一扇通向未来的“世界之门”开启了。迎面而来的是用气球组成大运会的标志“u”,气球摆放的位置非常漂亮,尽管有些遗漏,还是显得格外美丽和生动。我看到许许多多的“U”在飞,还有一个空中飞人。再接下来,有一个名字叫杨帆的中国人民大学的学生。她拿着小提琴,在一面60度帆上为我们演奏了一曲对深圳有着深厚意义的《春天的故事》。音乐的旋律悠扬动听,我有点陶醉了。很崇拜她。60度呀,要是我,肯定会被吓晕的,她竟然有那么大的胆子,还那么陶醉?我真佩服她。

  快到火炬点燃的激动时刻了。几百个骑车手组成了绿色大道。他们向我们宣传的是低碳环保的生活,少开车,多骑车我觉得非常有意义。火炬手开始传递了,第一棒,第二棒……第六棒!终于到了第七棒,他是创造过世界纪录的奥运冠军,百米跨栏的飞人刘翔,听说他也是因为参加2001年北京大运会上的夺冠而一举成名的呢。还有今年刚刚打破世界游泳记录的上海运动员孙杨,也参加了大运火距的神圣传递。最后,由刘翔和另四个火炬手一起跑向大火距前的五颗星,五颗星代表着五大洲。他们手持着火炬点燃了星星的接头,火在跑道上向大运圣火火炬飞速奔去,像几匹快马,呼呼!圣火被点燃了,全世界关注的火炬点燃了。大家又是一片欢腾。

  从这里开始,不一样的精彩!为大运喝彩,为大运会加油!最后,开幕式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了!

  这是国际大体联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运动会。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大学生运动员从滨海之畔走来,以青春的名义在此欢聚。他们既是运动会的竞赛者,也是开幕式的参与者,更是青春风采和力量的展示者。他们是“春茧”舞台的主角,也将成为世界的主角!

 

    西湖中学初一:徐书发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