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叙事作文 > 乡村_900字

乡村_90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乡村的空气总是那么清新,总是混合着泥土和小草的味道;乡村的鸟叫声总是那么清脆,总是夹杂着快乐和幸福;乡村的人总是那么爽朗,总是做好自己份内的事,总是那么可爱。

  前几天,我们一家人回到我外婆家,三个小时的路程总是让人昏昏欲睡,提不起精神。回到育梧,我和弟弟吵着要下车,因为我们最爱吃育梧的石磨粉,这可是我们那里的特色,我们一家人各吃了一碗,就继续向外婆家出发了。十分钟后,我们就到村口了,迎接我们的,肯定是二舅家的那条狗的叫声(村口离家很近),刚进家门,那条黑狗狗就记着往身上跳,它很乖,不咬熟人,因为我们经常回去,所以我们每次来它都很兴奋。进到家里,只有外婆在,她正在喂苏鹏吃粥;苏鹏是个六个月大的男孩,他应该叫我表姑。见到我们来,外婆很高兴,连忙抱着孩子站了起来,说:“你们来啦,等你们好久了”。外婆和爸妈寒嘘问暖了一边,我问外婆:“外婆,其他人呢?”“哦,其他人都去镰禾了,现在也差不多回来了吧。”我从外婆手中抱起苏鹏,他很可爱,圆嘟嘟的脸,水灵灵的眼睛,嘴边还留着口水,一脸无辜地看着我,我也望着他,他好像很兴奋似的,直挥动着小手,我抱着他,他竟然不哭不闹,我外婆说要是不熟的人抱他,他不给抱的,但是他没见过我,我抱着他他竟然不哭不闹,我抱着他逛去我爸爸的车上,把他放在车头上面,一个手护着他,他可高兴了,东看看西看看,东摸摸西摸摸,我看着他高兴我也高兴。不一会儿二舅妈他们回来了,原来我五表哥和七表哥也来了,好久不见他们,他们可高兴了。

  在这两天不到的时间了,我就帮忙带苏鹏,他有时很调皮,要上厕所也不说一声,就直接尿裤子上了,一个早上就换了三条裤子,两件衣服(他把衣服也尿湿了,可还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尿的)。

  第二天下午我们就要回梧州了,因为爸爸要工作,只好赶着回来。走的时候还真的舍不得他们,二舅妈还放了很多她自己种的花生进车尾箱,还去把竹笋也放进来,他们自己都没舍得吃,就把它们送给我们了。

  乡村的人就是很大方,很淳朴,很团结,很为别人着想,他们虽然不是很有文化,但是他们为住在城市的人们播种粮食,养活了住在城市的人们,所以我们应该感谢乡村的农民们,没有他们,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生活。

 

    梧州市十四中初一:淚水落下時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