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2011上海中考作文:悄悄的提醒_800字

2011上海中考作文:悄悄的提醒_80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人的一生中,会有许多悄悄的提醒:有父母对自己悄悄的提醒,有老师对自己悄悄的提醒,有朋友对自己悄悄的提醒。但是,令我最难忘记的,还是李瑶瑶对我那悄悄的提醒。

  那天,作业繁多,我与李瑶瑶在一起写作业,妈妈在外面看电视。忽然,外面传来了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的主题曲,我的心里着急了起来:哎呀,这不是我最喜欢看的电视吗?怎么能耽误了呢?可我又不知道怎么办,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呢!唉,不管了,看电视要紧,还是先去看电视吧!于是,我用最快的速度收拾起作业,准备往外冲。“唉?慕昕,你这是要干什么去?”瑶瑶一脸的疑惑。“我……想去看我最喜欢的电视。”我对她说道。“慕昕,今天咱们的作业有很多,你不能放一放吗?”她一脸的担忧。“不行!”电视已经开了,我有些不耐烦了。“唉,那……你去看吧!”她摇了摇头,继续写了起作业。

  听着灰太狼的最后一句话:“我一定会回来的!”电视也演完了,我笑得前俯后仰,一边回想剧情,一边回了卧室。但卧室的情景使我震惊了起来:瑶瑶竟然还在写作业!而我呢,却在外面看电视!

  我的脸顿时红了,也为自己的不爱学习而羞愧。我回过神来,赶紧写起了作业-

  喧嚣与繁杂,成了这时代的通病;炒作与呵斥,演绎了诸多的新闻;悄悄地提醒,来得实在正是时候;心灵鸡汤,抚慰了一颗躁动的心灵。

  你的真诚,是那么地感人;你的善意,是那么地清纯;你的美德,是那么地高尚;你的一个悄悄地提醒,是那么神奇、那么地能够扭转乾坤。

  不需要三令五声,不需要大张旗鼓,不需要声嘶力竭,不需要文山会海,也不需要十二道金牌,更不需要强力推进……只需要你一个悄悄地提醒,就足够改变我的命运。

  生活中各种悄悄的提醒大多数都是对我们有帮助的,我们也要认真对待这些悄悄的提醒。不仅要接受、发现他们,并且要传递给他人。

  你悄悄地提醒我,我悄悄地提醒你。让我们真正和谐地奔向美好的明天!

 

    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一班六年级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