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童话故事之二十九——糖心的故事(二十三)_600字

童话故事之二十九——糖心的故事(二十三)_60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NO、4初见罗伯

  果然,星星的想法是对的,那两只火龙因为只注意到前面攻击的糖心,并没有注意到往后面而走的星星,星星心中一阵暗喜。

  糖心一直在前面吸引着火龙的注意力,而后面的星星也在一直寻找时机……

  突然,一只火龙用自己的全部力量去攻击糖心,防不胜防,正好露出了自己的致命部位——腹部!

  星星看准时机,用最快的速度把一只火龙置于死地……

  另一只火龙显然发现了星星在星星防不胜防时,用巨大的火焰灼伤了星星的皮肤……

  星星昏然而倒……

  “星星!星星!”糖心在旁边高声叫喊着,而星星早已没有了反应……

  “敢使星星受伤,我不会放过你的!”糖心发怒了!她头上那颗桃心发出了巨大的粉光……

  “乌塔拉——魔界至尊——死!”只见闪电之间,那只火龙便直挺挺的倒了下去……

  “星星,你没事吧?”糖心焦急地问星星,而星星却昏迷不醒……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一阵狂妄的笑声传来:“糖心,你好呀!”

  来者不善!糖心第一发应道,想着立即准备起了战斗……

  “这么快到不认识我了?我是罗伯呀~”一个黑衣男子出现在了星星眼前。

  罗伯与糖心会发生什么?

  (未完待续)

 

    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职工子弟二校六年级一班六年级:侯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