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暑假生活_600字

暑假生活_60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姥姥要回北京了,我和妈妈送姥姥去火车站。

  我们坐车到了天津东站,穿过宽口的广场,我们来到了验行李的地方。那里有一验物箱,只要把行李放在传送带上,验物箱里的行李就能被透视光线检查出有没有违禁物品,检验完毕后从传递带另一边取出行李。这个机器可真方便啊!既减轻了安检员的负担,又节约了乘客的时间!我在想应该做一个安检门,不光可以检查行李,连身上携带的东西都能检查了!

  通过了安检口,我们来到了候车处。人可真多啊!我都不知道哪个口是等候去北京的了,我真着急!抬头一看,墙上有一个大屏幕,上面显示着每辆车次的车号,来车时间和到达地点,一目了然。我们手里拿着火车票,对照着显示屏上的信息,很快就找到了等车口。这个大屏幕真方便啊!我想,我要做一个指路器,只要把火车票放指路器上,正确的路线自己就会亮起来,那该多好啊!

  通过检票口,我们来到了站台,火车缓缓向我们驶来,哇!双层列车!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双层列车,科技发展得真快啊!看着姥姥上了车,找到了座位,我和妈妈才放心地离开。这时,我又开始展开想象,发明创造了,我在想若是有一个传送器,能把乘客直接送到座位旁岂不是更好了?哈哈!那人也就越来越懒了吧?

  暑假的这次“东站游”,我发现了科技对人类的帮助,也发现了我自己的创新。我要好好学习,争取有一天能把我的奇思妙想实现,在科技领域也能有我的一席之地!

 

    五马路小学五年级:马云啸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