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游云梦山_750字

游云梦山_75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盼望已久的淇县云梦山之游今天终于实现了。天气阴沉沉的,在路上,我心想:云梦山比郑州邙山高吗?在山顶上有什么呢?云梦山也像郑州邙山一样是土山吗?一路走,一路想,还没觉着怎么回事就到达了目的地。

  车开到山底,我抬头向上望,哇,这么高,原来它不是郑州邙山那样的土山,而是石头山,一层一层的岩石记载着这座山的历史。

  爸爸开着车,沿着“S”型的盘山公路一路往上爬,汽车加足了劲,一会儿向左猛拐一下,一会儿向右猛拐一下,越往上爬,云雾越来越大,像一床大被,把那些奇峰异景隐得无影无踪,大风一吹,雾气飘走了,一个个奇妙景象又都展现在眼前;远看,朵朵白云又像对对白色蝴蝶,围绕着山峦,翩翩起舞。下边的山越来越不清晰。就这样一路摇摇摆摆地上了山顶。

  车开到了南天门前,听说上到南天门,就可以一览整个云梦山的全景。我向爸爸妈妈要求开始比赛。

  我一溜小跑地跑上了南天门顶端,回头一看,爸爸妈妈还落在我后面一大截。抬头向上看,几只老鹰正在我头顶上盘旋,站在南天门栏杆的边缘,向下看,十里间,就像一片望不到边的海洋,把一座座山峰淹没在里面,只露出一个个山尖,仿佛是大海里的小岛,在云里,时隐时现,使人感到如入仙境。

  爸爸妈妈上来了,我把看到的这一奇观告诉了他们。爸爸猛地一把抱起了我,站在护栏边,让我伸开四肢,睁开眼睛再看一下,这时的我仿佛是一只翱翔在蓝天的小鸟,朵朵白云围绕在我的身边唱歌、跳舞……

  在云梦山,我还认识了许多小动物和植物,看到了只能在电视上见到了的真正的蒙古包和跑马场……

  云梦山啊,云梦山,你美丽奇妙,雄伟壮观,我深深地爱上了你。我希望能有机会再一次来欣赏你雄伟壮丽的风姿。

 

    河南省安阳市豆腐营小学三年级三班三年级:段骁倍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