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跳水的感受_750字

跳水的感受_75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昨天,周教练带我们去跳水。我们以前跳过一次水,后来因为有跳水比赛,就不让我们再去了。现在比赛完了,我觉得以后应该可以经常跳水了。

  因为好久没跳水了,我们也渐渐忘了这件事,周教练一说,我们就想起来了。当时,我们都很兴奋,恨不得马上去跳水。周教练说,每个跳台只能跳一次,而且,最多只能跳三米台的。

  我们先跳一米台的,像上次一样,先让老生跳(就是会的泳姿最多的那批学生)。老生中有一个比我游得还差的,周教练却给她先跳,我对老天说:“为什么那么不公平?”不过叫了也没用啊。我还算好的,在我们这一批我是第一个跳的。我觉得不够刺激,因为才跳一米台的。我想去跳三米台的,等全部人都跳完了,周教练就带我们去三米台了,三米台分为三米跳台和三米平台。

  到了三米跳台,跳台有弹性,人在上面蹦,它就像弹簧一样弹起来。跟上次一样,先让那个游得比我还差的先跳,再让老生跳。轮到我跳水的时候,我有点怕,因为我觉得跳水就象跳楼一样,只是下面有很多水而已。但是我还是勇敢地跳下去了。好多女生都不敢跳,只有我和那个比我还差的女生敢跳。后来周教练说要带我们去三米平台去跳,有一个女生吓得去上厕所了。

  到了三米平台,平台没有弹性,需要自己跳下去,所以比较难。跟上次一样,先让那个游得比我还差的先跳,再让老生跳。等到我跳水的时候,我更怕了,毕竟是平台呀,但是我还是跳了。最后,我们看到两位“最老”的老生上了十米平台,他们刚开始也不敢跳,但最后他们还是鼓起勇气跳了下去。跳下去之后,溅起了好大的水花,站在岸边的人都被水花给溅到了。其中一位“最老”的老生又跳了一次十米台,溅起了比刚才更大的水花。跳完之后,有一位同学跟我说,那两位“最老”的老生把屁股都跳红了。

  这次跳水,我觉得很开心,因为好难得能去跳水哦。而且,跳水比游泳还好玩,所以,这次跳水,我觉得很开心。

 

    广州市天河区长湴小学二年级:安宁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