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的爸爸_400字

我的爸爸_400字

2011-08-17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有一个爸爸,是个爱帮助别人的人,所有的邻居有困难就去找我爸爸。

  有一次,天气很热,电风扇呼呼的吹着,可是豆大的汗珠还是不断从额头上落下来。我躺在竹椅上,大声抱怨道:“这鬼天气,太热了。”爸爸,妈妈对平时最喜欢观看的《新闻30分》也兴趣全无。

  这是邻居王叔叔推着车“嘎嘎吱吱”的破车来了。我想:准是又来找麻烦的,前几天还叫爸爸修电灯呢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他把自行车推到小院的树荫下,掏出皱皱巴巴的香烟对爸爸说:“大哥,抽支烟,这破车的车胎不知怎么没气了,请您帮我修修,我等着用!”爸爸一听,把烟推开说:“我不抽烟,快看看自行车。”

  爸爸从房间里找出工具,将自行车倒过来,剥开外胎,把破了的内胎在水里检查里一遍,不一会,爸爸发现有两个洞,后来爸爸用粘贴给贴上了。王叔叔看了看不好意思的说“谢谢”,爸爸说:“不客气,我们要互相帮助。”

  我很爱我的爸爸。

 

    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实验小学二年级:李乃博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