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抒情散文 > 迷茫的幻想_400字

迷茫的幻想_400字

2011-08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幻想,是迷茫的,是奇妙的,无人不有的,无所不在的,迷茫似如心情触动般的喜悦、似如灵感触动般的热情、似如忧郁触动般的鬼槐。

  迷茫是模糊不清的。迷茫的,看不见,摸不着的,有的成为伟业事迹、有的成为永久的历史。迷茫永远是迷茫,它不会变为现实的,它将永远变为史载。它将永远漂流于无人知晓的地方;永远沉迷,什麽叫迷茫呢?它就是幻想,迷茫的…

  幻想任何事都不得以实现,它都是含糊不清的,不能变为现实的,因为它是幻想,也就是幻想,幻想无所不在,其实任何一个人都有幻想、但是她不能变为现实,想成为现实但靠的是,“努力、勤学、永久的坚持”

  迷茫不再是迷茫,但幻想依旧是幻想,因为幻想是不可改变的,她将永久成为历史,而迷茫是可以改变的。

  坚持的努力会创造神奇的奇迹,但迷茫的幻想是永久的幻想。

  迷茫的幻想是真正的幻想,但也可以幻想,她就是不能变为现实,就是“迷茫”。

  希望她会变为现实,

  不会是永久的回忆。

 

    遵义市 道真县 玉溪镇 沙坝村高三:朱俊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