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高中作文 > 高三 > 抒情散文 > 亏欠了17岁太多太多_700字

亏欠了17岁太多太多_700字

2011-08-15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17岁的青春冬去春又来,时间如流水从我眼前流过,流过了我的15个年华。如今已16岁的我,个头长大了,年龄增大了,烦恼也越来越多了,才发现自己的青春变的越来越无规则!

  17岁,本是花季的年龄,青春好动的年龄;而我则相反,整天一副死气沉沉,无精打采的模样。

  17岁,也算长大了,变的多愁善感了,无论想到什么事都想去闯一闯,试一试,哪怕结果使自己伤痕累累。

  17岁,变得沉默了,遇到什么不愉快得事,不再是一笑而过,而愿意在无人的角落里用忧伤的笔记下这曾经青春的痕迹。

  17岁,总是幻想有一天一个人体验那雨中散步的浪漫,可真在雨里,听到头上轰轰的雷声,心里吓的如小鹿乱撞,与先前所想的种种浪漫不一样。

  17岁,总不想长大,总惧怕死去,害怕到死后再也看不见这美丽的世界,虽然充斥着太多的虚伪和做作。

  17岁,再不喜欢和朋友去玩耍,则是喜欢一个人再无人的角落发呆。偶尔也在绿茵茵的草地上听东东那忧伤的歌声。

  17岁,不再喜欢看电视,更多时间则喜欢泡在图书馆翻阅自己喜欢的书籍,偶尔也写几篇幼稚的文章。

  17岁,不再喜欢偎依在父母怀里,希望在大自然中过一种自由自在的生活,做自己所做的,梦自己想梦的。

  17岁,不再喜欢把自己的经历、所见所闻在饭桌上和父母分享,则更愿意把这写放进日记,虽然更多的则是自己烦杂的心伤。

  17岁,虽然知道不应该过早踏入早恋这片“芳草地”,但心里仍默默喜欢隔壁班的男孩,在无人的夜晚为他祈祷,为他祝福。

  17岁,不敢再随便对别人许诺什么,因为我怕承受不了失败带给我的伤痛。

  17岁,我亏欠我的青春太多、太多……

 

    贵州省铜仁市松桃第二中学高三:无力挥霍的青春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