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日记 >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_750字

秦皇岛野生动物园_750字

2011-08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位于蓝天,碧水,绿草的秦皇岛和北戴河中间的海滨区,占地334公顷,那里的动物高达7000只。是亚洲最大的动物园,园内包含了猛兽区,飞禽区,走兽区,雏鸡区,非洲大草原……共有100种动物。

  我们先观览了温顺,可爱的小动物。大猩猩的动作好有趣,它坐在地上向笼外伸出手用恳求的眼神看着大家,它好像在向我们要吃的。大家都纷纷的和大猩猩合影。我们又来到了大象区,好多人都交钱,坐在大象鼻子上拍照,大象那憨厚的样子让我们觉得它很容易亲近,虽然它体形大。我和弟弟还和猴宝宝拍了照,那猴宝宝好乖,那小手抓在我的手上可舒服了。

  我们游览了温顺,可爱的动物区,接着我们乘坐小火车游览猛兽区,猛兽区有4大园,虎园,狮园。野猪园,狼园。在虎园里有几只东北虎懒懒的趴在草地里晒太阳。在狮园里,非洲狮,在草地上大滚,追逐野猪园里的猪妈妈带着小猪在森林里戏耍。有只小猪摔倒了,猪妈妈用舌头舔了舔小猪,小猪坚强的站了起来。从猪妈妈身上看到了母爱的伟大。狼园里没有几只出来玩耍,大部分都在洞里睡觉。

  小火车又向非洲大草原驶去了,在那可以看见,羚羊,长颈鹿,斑马。长颈鹿的脖子那么长的原因是在2000年前,长颈鹿是吃草的,后来草慢慢得少了,长颈鹿的祖先就改吃草了由于脖子必需要伸长才吃得到树叶,所以长颈鹿的脖子那么长。我还喂了长颈鹿吃树叶,它力气好大,差点把我扯起来。斑马主要在大草原生活,喜欢独立生活黑白相间的花纹是那么漂亮。斑马一些在草地上追逐,一些在吃草,各有各的习惯。

  小火车到了终点站,我们向飞禽区走去,那有天鹅,丹顶鹤……丹顶鹤在水上戏耍,溅起一朵朵小浪花。那天鹅把翅膀张开,可美了。

  秦皇岛让我留念忘返!

 

    四川南充市高坪第一小学五年级:杨慧敏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