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游宋城_900字

游宋城_900字

2011-08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跟你们说啊,宋城可真不赖,不是我吹牛,这可是我亲身经历的哦,下面让我来跟你们一一道来吧!

  7月11日早上7点30分,我们南湖小记者兴奋地登上了开往宋城的大巴车,大约颠簸了一个半小时左右,就到了宋城。我们先和导游在里面转了一大圈,然后就自由活动了。我、沈欣怡、胡晓琳还有曹婷先去了怪街,玩了里面的隐形屋,那是一个奇怪的大桌子,说它奇怪,一点儿也不假,因为人只要一钻进去,从外面看,只有头,却没有了身子!怪街里的聊斋惊魂可真恐怖呀,我们排好了队刚进去,我就被里面的“妖怪”吓了出来,实在太可怕了!然后我又玩了斜屋,我刚一进去,就感觉天旋地转,然后胃里一阵翻腾,差点把早餐给吐了出来!可真晕呀!为了不再“糟蹋”地板,所以我对沈欣怡她们说,情况不妙,赶快撤退!于是就撤了出来。

  接下来我们去买东西。我和沈欣怡她们逛了一家又一家,并且在每一家里买了一点小玩意,身上的钱都快花光了,就在这时,正巧赶上了“王员外家小姐抛绣球招亲”这个表演,很搞笑哦:“先是王员外出场,他说,今儿个我高兴,因为能给我女儿找个如意郎君了!女儿过来!小姐马上过来答:来了!边说着还边走台,王员外说;丫头,你看,爹给你请来了这么多帅哥,快看看喜欢哪个!小姐一挥手,一个佣人上来了,手里拿着绣球,小姐指着绣球说:就让绣球来决定吧!它抛到谁就谁吧!王员外乐了,说,没问题,不过,女性可不要参与哦!小姐把绣球甩了出去,不偏不倚,正好落到人群中,人群里的男士不甘落后,争先恐后地抢起绣球来,呀,被一位年轻的男士接住,王员外一招手,示意他上来,他还很怕羞,慢吞吞地走了上去,然后,佣人们立刻给他穿好衣服,王员外问他,你姓……?小伙子回答,我姓杨。王员外听了,马上宣布,下面让小姐和杨公子游玩宋城!下面的人们鼓起了掌还大笑了一通。真好玩,后来我们真的看见了杨公子骑着马,王小姐坐着骄子在游宋城,更可笑的是,后面还跟着一大群“乐手”!

  呀,一点半到了,快去门口,于是我们病了似的冲向门口去看《宋城千古情》。这个千古情可真好看呀,一共好几幕,有良渚之光、金龙铁马、西子传说……看完了,同学们还沉浸在里面呢!

  集合时间很快到了,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儿。

 

    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学五年级:徐星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