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特别的爱_700字

特别的爱_700字

2011-08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一团小火苗,只有妈妈给我浇油,我才能烧的更旺。而那油就是—妈妈的爱。

  我几个月大的时候,妈妈为了赚钱就和爸爸到外地工作了,但她总会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打电话到家里问候。有一次,妈妈打电话来刚好赶上了我“清醒状态”的时间,于是奶奶把电话筒对着我的嘴巴,让我讲几句话。小小的我只能咿呀咿呀地说一通婴儿语言,但是电话那头的妈妈却开心极了,当时我那幼小的心灵也涌入一股暖流。

  长大了,也学会了说话。我进了育英学校,这里是寄宿的所以妈妈对我的爱也只能通过电话传递给我。那天,薛老师表扬了我的作业工整,不知什么时候妈妈知道了,打电话来说:“伊凡,老师夸你作业工整,要继续保持哦!”我那幼小的心灵充满了喜悦。

  四年级,不知为什么我很想回家,不愿上学了。妈妈三番五次地打电话安慰我,哄我。可我依然如旧。妈妈又打了一次电话给我,这次不是哄我:“伊凡,你都这么大了,还依赖着父母,同学都这样的吗?你不可能一辈子在我身边啊,你要去寻找未来!你要独立,学会独立!”我听了妈妈的话,我没有再哭过一次。

  五年级,我得了鼻炎,开了一大袋的药,妈妈每隔几天打电话问:“伊凡,药吃了没。知道怎么吃吗?口服液三餐都喝,绿色的药每次两颗……”同时我告诉妈妈,我剑桥英语考级,我满盾!(剑桥成绩是按盾牌算的)正在学英语的妈妈总是夸小孩一样夸我:“我们家伊凡这么厉害呀!verygood(真棒!)看样子我要好好加油呢!”“我不会让你超过我的”说完电话两头都开心的笑了。

  从小到大,妈妈都是用电话的方式把她的爱传递给我,这并不亚于身边的爱。因为这特别的爱,使我健康成长!

 

    温州育英国际实验学校五年级:杨伊凡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