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游义乌海洋世界_800字

游义乌海洋世界_800字

2011-08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,因为我将跟随着队伍跨进义乌海洋世界。

  刚来到门口,我就被门口上方的建筑物给吸引住了,一顶像帽子一样的大门,帽子上还有一个太阳。我们在外面排了很久才进入海洋世界,我们来到一个“飞碟”上,找到一个位子坐了下来,随着一声电铃响,“飞碟”就开始运转起来。先是一圈一圈的转,而后速度越来越快,而且还斜了起来。我先是兴奋着舞动双手,然后却被吓得闭上眼睛。一直到“大飞碟”停下来,我才知道这个游戏叫“勇敢者飞碟”,真是着实把我给好好考验了一把。

  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屋子里,那里面有许多炮,各有各的名字,还有一个用气吧小球吹到半空中的浮台。我们各自选了一个炮,挂上袋子,然后各自从地上捡起一个个小球,有的装到炮洞里面,有的装到袋子里。等袋子里装得差不多时,我们就瞄准挂在墙上的布娃娃,然后按一下红色的按钮,“嘭”的一声炮弹就射出去了。我的炮是连发炮,可以连发很多发炮弹都不用装填。所以,我比别人射中得多,可我难免是最费”炮弹“的一个。还好,地上还有很多他们射完后遗留下来的“炮弹”,我就赶紧又拎着袋子去一个一个的装起来……

  接着,我们来到了一个叫“快乐城堡”的地方,我一进去就跑进了一个洞里,洞里有很多岔路。如果在洞里随便绕,就很难找到出路,我在里面转了老大的一个圈才好不容易的走了出来。

  最后,我们来到了真正的海洋世界。海洋世界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,有射水鱼、小丑鱼、热带鱼、海胆……其中,我最喜欢水母了,它们在水里浪漫的游着,脑袋四周的胡须一动一动的,好像在舞动着丝带。我还发现它脑袋瓜上有一圈像灯泡里钨丝一样的东西,它会随着背景灯颜色的变化而变化。还有一种像水草一样的水母,它能吸在石头上,它的脚四周还轻轻拍打着石头……

  这里就是我去过的最大最好玩的游乐园,下次有机会的话,我一定还要去。

 

    浙江永康前进学校三年级:金浩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