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抒情哲理散文 > 望海_550字

望海_550字

2011-08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夕阳西下,余辉染红了天与海,也染红了她的背影。一个人孤独的漫步在沙滩上,光着脚丫,眺望海面,几只海鸥盘旋在空中,不时发出几声欢快的鸣叫;海面白帆点点,飞快地驶向海岸。渔家小屋内几缕青烟飘向空中。

  海风吹来,抚摸着她细嫩的脸颊,她任风儿将乌黑的发丝吹散。明月东升,轻柔的月光洒满人间,如水月色下一袭白色衣裙的她,更加惹人注目。泪水从她晶莹的眸子中流下,梨花带雨的面容,或许也令大海怜爱几分。她总是在海滩上等待着,等待着……

  她的记忆中没有母亲,与父亲相依为命,她总是喜欢在海滩上等待父亲归来,虽然贫苦,但脸上总是灿烂的微笑,因为她不想让父亲伤心。命运终究会被改变,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父亲就没有回来过。她的眼睛再也没有光芒,苍白的脸上挂着几滴晶莹的泪珠。她恨无情的大海,她害怕看到别人幸福的笑容。

  她躺在海滩上,望着天空一点点变亮。太阳从海平面升起,照亮了大地,温暖了女孩的心。她突然在海滩上飞奔,踏着清凉的海水,乌黑的头发飞扬,白色的衣裙飘舞。心灵的坚冰融化,灿烂的笑容重新回到她的脸上。

  太阳高挂天空,她眺望远方,天水共一色,分不清哪里是天哪里是水。微笑重新扬起,心灵坚强无比,或许她醒悟了:因为儿女幸福,父母才会快乐。但她依旧等待……

 

    正定镇中初二:蝶飞蝶舞蝶独醉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