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“泉城之夜”远足活动采访记_1200字

“泉城之夜”远足活动采访记_1200字

2011-08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泉城之夜”远足活动结束了。我早上6点半到家,吃过饭后,快快上床,把昨天晚上的觉补回来。中午我醒来已经是一点多了。伸个懒腰——真舒服啊!

  晚上爸爸下班回来,我按耐不住,问:“爸爸,你不打算问问我昨晚都做了什么吗?”

  爸爸笑起来,顺手拿个根黄瓜,举到我面前,说:“好,那我就采访采访你。”

  妈妈赶紧拿来纸和笔,说:“我来做专访记录。”

  于是,就有了下面的采访记实。

  1、爸爸:昨天整个的活动给你什么样的感觉?

  我:新鲜、紧张、刺激。

  2、爸爸:在整个的活动中,遇到困难了吗?

  我:就是在一开始征集人的时候,我在班里的qq群上发了个征集令,看到的同学都挺感兴趣,可是在询问过大人之后,大多数就不去了。

  3、爸爸:为什么呢?

  我:我想可能家长觉得是晚上,不安全。可是我的征集令上明明写了“欢迎爸爸妈妈”呀,而且特意将时间定在周五晚上,就是考虑到大人的时间啊。还有一点,因为这个活动是自发组织的,所以不放心。

  4、爸爸:你能比较一下孩子和家长各考虑哪些事情吗?

  我:画张表格给你看吧

  孩子所想的事

  家长所想的事

  不同的地方

  好玩吗?

  安全吗?

  都是谁去啊?

  身体顶的住吗?又是劳累、又是熬夜

  一致的地方

  时间安排是否有空

  5、爸爸:你能说说以后再有类似的事情,你要怎么邀请朋友参加呢?

  我:详细告诉爸爸妈妈活动的细节,让爸爸妈妈了解我们都是做什么,和谁一起。平常生活中也要学会保护自己,让爸爸妈妈对我放心。

  6、爸爸:在这个活动中,爸爸妈妈什么表现啊?

  我:原来他们也和我们一样愿意玩啊。嘻嘻,他们玩起了像小孩子一样。

  7、爸爸:在每一次游戏中,你都有什么的感受呢?

  我:安排的游戏很好玩,在麦当劳,晚上一点多了,本来这个时间是睡觉的,可是那个猜动作的游戏一做,大家精神头可高了。

  众乐乐比独乐乐有趣的多。

  8、爸爸:你觉得累吗?

  我:不太累,刚觉得累就休息了。

  9、爸爸:困不困?

  我:没有,整个个过程都有游戏,而且是很吸引人的游戏,大家都很有精神。

  10、爸爸:哪个游戏最好玩啊?

  我:“下一个是谁”,在泉城广场玩的,大家都很开心,包括大人。

  还有就是“猜动作”,在麦当劳玩的,我们分了2组,大家都抢着表演,在场的人都笑hing了。

  11、爸爸:下雨的时候你害怕了吗?

  我:我不害怕,第一我们人多,第二,下得大的时候我们都在店里。

  12、爸爸:在这个过程中,想过放弃吗?

  我:从来没有。在活动前,计划路线大家都知道。而且我们都是在这次休息结束,出发前,就计划好下一个休息地,就好像是把大目标分成了好几份小目标,就不觉得累了,当然也不会有放弃的想法喽。

  13、爸爸:看来你玩的很快乐,是吗?

  我:当然了,我要写一篇游记出来,让没能去的朋友也来分享我的快乐!

 

    山东济南洪楼第三小学六年级:朱书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