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人作文 >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650字

我心目中的好老师_650字

2011-08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,比如:一脸严肃的王老师、和蔼可亲的李老师、大公无私的汪老师……今天,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风趣幽默的程老师。

  程老师,他是我1—3年级时的老师,既教数学,又兼职教音乐。

  记得有一节音乐课,我们欣赏了一段优美的音乐之后,老师让我上黑板画音乐旋律表,而我那时思想正在开小差,听到老师叫我名字,我便慌慌张张地站起身来,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,心惊胆战地拿起粉笔,画了一段高低起伏的线条,程老师见了笑的前仰后俯,同学们也跟着程老师哄堂大笑起来,只见程老师边笑边说:“这哪里是音乐旋律表,根本是股市行情分析表嘛!”话音刚落,同学们又是一阵哄堂大笑。那时我恨不得找一个地洞钻进去,还有的同学在那装腔作势地说:“今天,我投进两千股,赚了四万四耶!”程老师又说:“哟,你们个个都成了股市专家啦!看来画音乐旋律表那是小菜一碟咯!”说着,他就在黑板上画了一条波浪线。

  在这场‘股市风波’里,我们学会了画音乐旋律表。

  程老师不但风趣幽默,而且还非常关心学生。

  有一次,我生病了,在学校里吐了许多次,大家见了这些刺鼻的呕吐物,都纷纷躲开我,只有程老师走过来,递给我一张纸,还安慰我说:“李颖,人不舒服,不要强忍着,去打电话叫爸爸妈妈来学校接你吧!”

  都是我的眼睛里涩涩的,鼻子酸酸的。

  啊!这是一位多好的老师啊。只可惜,现在他不教我了,被调到低年级去教学了。我想,低年级的同学们一定也很喜欢这位好老师——程老师吧!

 

    海阳二小五年级:李颖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