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抒情类 > 梦想_500字

梦想_500字

2011-08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个人的时候

  回忆将我带走

  很远

  不回来

  ——题记

  我有一个梦想,它是灰色的。你一定想知道,它为什么是灰色的吧!这是一个悲伤的结局,因为没有人支持我,让我实现这个梦想,我真的不明白,当模特有什么不好?凭什么不能让我实现我的梦想,这个梦想,是悲伤的,因为它的主人食言了,设下了梦想,却没有勇气实现它,它一直都是灰色的,没有人能让它找回自己的颜色,因为,没有人认同让我把这个梦想实现,这个梦想,也许不属于我吧!

  要不然,它怎么会没有人认同呢?我好好奇,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实现这个梦想呢?如果,可以让我实现它,再苦、再累,我都不怕,至少,那时,我不是脆弱的,因为那时的我为这个灰色的梦想找回了色彩。

  属于它自己的颜色,是美好的、是快乐的、是幸福的……因为,它的主人去实现它了,它不再是灰色的,而是有光芒的,它不再悲伤。真的,好幸福、好幸福。

  可是,这很可笑,这怎么可能是真的?都没有人去支持这个梦想,它怎么会实现?怎么会?

  这个梦想,也许,真的不会有色彩,我没有勇气去实现它,也许,以后会有,也许,永远都不会有……

 

    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健康街小学四年级一班四年级:于慧敏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