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状物作文 > 棉花糖_350字

棉花糖_350字

2011-08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看了这个题目,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很贪吃吧!但是,棉花糖可是一只小白兔呀!因为它很像一个棉花糖,所以叫它棉花糖。小白兔,大家一定都知道,也都养过吧,这不,我家也养了一只小白兔,叫棉花糖。

  棉花糖是一只出生才一个月的小白兔,它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,一个小小的鼻子,嘴里有两颗大门牙,它浑身雪白,白得像玉一样,一双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璀璨的红宝石镶嵌在白玉般的皮肤上,它的毛十分柔软,摸了就不肯停下。

  棉花糖喜欢吃嫩嫩的青草、新鲜的胡萝卜和又大又绿的青菜,为了让它更大更壮,我天天帮它找吃的,不到五天时间,它就把家里的胡萝卜和青菜吃光了,于是我就去树林里找了些青草给它吃。它每次总是吃得饱饱的。

  虽然棉花糖很可爱,但也有一个坏习惯,就是爱随地大小便,弄得家里臭臭的,每次都要打扫好长时间。

  我喜欢棉花糖!但是我想对它说:“棉花糖,你要把坏习惯改改啊。”

 

    中心小学四年级:许惠莲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